【21天思維養成-那些直銷教會我的事】day21新年新氣象

2024/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揮別2023年,迎接2024年。展望來年有更好的業績成長。一切都是全新的開始。

個人成長、事業起步。期許自己能更上一層樓。專業知識有待加強,學習基礎也要夠穩健。

時間是不等人的,所以要督促自己儘快做好準備。

勇敢跨出第一步,再來就是堅持下去了。一個人更要勇敢走完全程。

今年最大的收穫就是投入直銷事業,學習組識管理。另一個個人的興趣愛好就是學習八字課程。

「真銷」對自己而言是一個完全陌生的領域,除了跟著上公司的專業課程,更多時候是靠自己在網上自學,但最關鍵及重要的還是要身體力行,把自己吸收到的知識內化後輸出。

學習並不是一件難事,但在這個聞「直銷」色變的環境,行動後自我的心裡建設會大過於專業知識的傳遞。但就是學習吧!除了可以訓練自我內心的強度之外。透過與人交流,看看外面的世界也不失為一件好事。

「八字課程」更多的是結合自己的興趣,如果能幫人解惑,也不失為一件好事。正所謂一命、二運、三風水。很多人批完之後就像是認命了般,其實這是很不好的想法。要相信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如果盡信命的話,那不如不知。

我們都知道要改變一個人很難,但如果透過了解自己,能更好的掌握自己先天的不足,再經由自我後天的修練,相信還是能寫出屬於另一個人生劇本。

2023年對自己而言是修整年,是一種內在的清理及淨化。更多的是內心層面的調整。年末慢慢的讓自己在生活中實踐。2024年得讓自己的跨度更大,在生活中學習及體驗。

「吸引力法則」,把時間及精力放在自己想要的人、事、物上。那些不想要的就讓它過去,不要造成自己的內粍或加儲它能量。2024年迎接更高版本的自己。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財源滾滾。

    127會員
    216內容數
    一個人走在療癒的路上,與我的靈魂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