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悦素人南洋蔬食@南投草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最近繼續在草屯中興新村附近活動。以前在這附近,用谷哥地圖找「素食餐廳」時找到一家「悦素人南洋蔬食」。剛找到時,有些困惑,很多的住址都是在台北土城,少部份住址才是草屯。很擔心找錯了。後來,終於找到有人說:本來在土城,近期搬到草屯。

.

看他的店名就知道是「南洋蔬食」,這個名詞會讓我想到台中知名素食餐廳「熱浪島」,他們也不少分店,也和味丹泡麵合作,出了不少泡麵。扯遠了,回到「悅素人」,這是家小巧,乾淨,風味獨特的素食餐廳。很南洋,很不是台灣。

.

我們點一份南瓜咖哩燉飯和肉骨茶麵、還有美味小點類的沙嗲串燒、羅蔔糕、月亮蝦餅,都是很道地的南洋美食啊,更難得是「素食也可作得如此美味」,讓我們懷疑經營團隊有南洋籍人。

.

雖然是剛到草屯經營,但是客人絡繹不絕,看來是打響了名氣了。

.

很特別的素食餐廳,推薦給您。

raw-image




    83會員
    626內容數
    藍天白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高雄素食餐廳【仙桃素】中秋素食月餅禮盒│早鳥優惠│米其林指南美食餐廳│吃完會想念第二顆的月餅│馬告手作餅乾/冷燻烏梅釀​還好我眼明手快,先訂一組中秋月餅來嚐鮮! 因為阿公阿嬤茹素,所以我家至少兩週會一起吃一次素食,【仙桃素】是我家近期很愛的高雄素食餐廳,除了很喜歡他們全部使用天然食材的素食餐點,也對他們近期推出的素食中秋月餅禮盒相當感興趣。
    Thumbnail
    avatar
    艾薇到處走
    2023-08-26
    “越吃越瘦的新陳代謝飲食”讀後感減重是女人ㄧ輩子的課題,我早就隨心情而定,這書是依同事要求而買,買了就開卷啦。 很好,依然是那個歐美工具書的慣例(其實是惡習),廢話連篇直到第八十一頁,終於看到食譜了。 減肥最重要的不就是食譜嗎? 作者分三階段飲食加運動。 第一階段的重點是不吃含脂肪食物。 實施兩天。 來看看有哪些食物,
    avatar
    奪意
    2023-08-24
    能吃的食物越來越少我從小就不敢吃水果,應該是很怕水果,有人在我面前吃水果我就全身不舒服,光聞到味道就想逃走了,36年來幾乎沒吃過(唯一敢吃的是沒有味道的酪梨)。我也討厭牛奶、起司、乳酪也不吃。 以前曾經很愛麵包、蛋糕⋯麵粉類製品,在五年多前偶然嘗試戒糖戒麩質後,皮膚突然變超級好!我臉上雖然不太長痘痘,但背後長了一大堆
    Thumbnail
    avatar
    米奇小日常
    2023-06-20
    吃下閱讀麵包這個提案我喜歡❤️ 結合了我愛吃的麵包🥖及我愛的閱讀📚 其實以前我也沒有固定的閱讀習慣,不會刻意去買書,也不會刻意安排時間看書,真正有意識的想要開始培養這個習慣,大概是在3年前?我回顧了一下自己的筆記 2018年底前只看了3本書,開始有意識計畫一年12本 2019年底前進步到6本書,有意識的
    Thumbnail
    avatar
    筱龜🐢
    2023-06-03
    吃土的十二個月:舌尖上的禪(The Zen Diary)一切從立春開始,烤著小芋頭,喝著溫熱的日本酒,搭配爽脆的泡菜,男主是住在信州山區的作家阿勉,女主是他的編輯真知子,為了催稿而來。稿子內容是吃土的十二個月,土,即土壤,要如何將大地賜予人們的食材,成就每一口好滋味。 阿勉喜歡看真知子享受美食的模樣,每次總在女主來訪特意做些她愛的口味。立夏時,筍子湯正是
    Thumbnail
    avatar
    bookarchery
    2023-04-24
    吃到特別的月餅今年吃到一個特別口感的月餅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2-09-09
    [高雄美食]採買年節必吃發糕就在全聯福利中心,一白蛋素、一黑黑糖之雙口味發糕,讓你整年運勢越吃越發!發!發!全聯閱讀發糕相關資訊:: 地址: 高雄市燕巢區安招里安北路283之1號 (製造商:祥有味食品公司) 電話: 0800 868 086 (製造商:祥有味食品公司) 售價: 均一價20元/個 通路: 全聯各地門市都有販售 全聯福利中心發糕讓你一次吃兩種口味 全聯年節好物 ​ ​ ​ 地址: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1-28
    越吃越痛苦 經過半年以上的持續運動之後,看著 Inbody 上面印出來的數據,忍不住嘆了一口氣。發現體重雖然有下降,但幅度有限。於是參考了朋友介紹的飲食法,維持了一陣子反而覺得狀態不好。本篇的主題就是...
    Thumbnail
    avatar
    Kevin-體能訓練師
    2022-01-10
    除了吃月餅烤肉,我如何規劃中秋連假哈囉~大家!! 期待已久的中秋連假接近尾聲了,大家這個連假過得好嗎?          以前放連假的時候,當然都是很開心的,想著平日上班時過的「薛西弗斯」的人生,可以短暫脫離一下,終於有一段完全空白的日子,可以好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小酌同學
    2021-09-21
    《吃動物》閱讀筆記-反思吃肉這件事🍚 書摘 本書作者Foer在兒子出生之後,開始反思日常生活中習以為常的飲食。剛出生的兒子,最大的慾望就是「吃」。不需要教他該怎麼吃,他依循著本能就會吃,而且每天都要吃個好幾次。當然,餵飽自己跟餵飽兒子是截然不同的事情,自己可以隨便亂吃,但兒子的食物就必須要精心挑選了。這就是他重新省思「食物」的起點
    Thumbnail
    avatar
    圖地
    2020-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