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前感知力事件簿-4〔魔法祈禱手勢〕

2023/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時無神論的我,在同學準備移民阿根廷之前,送給我一個特別禮物,看似平凡無奇,卻是我另一個專屬護身符。


國中時期和一位混血同學佳崙,因談得來成為好友,在當時的年代家境富裕或經商,很多是舉家移民國外,佳崙就是如此,彼此都很珍惜這個情誼,但現實狀況也得面對分離。


在準備離別之際,她說:[以後遇到困難或是想要的心願,就用這手勢祈禱,會得到保佑跟恩賜的!]當時無神論的我,起初是拒絕她的好意,但經她說明這手勢無關宗教,而是從曾祖父遺留傳承下來的,她說這手勢帶有神祕力量,她不知道為什麼有這神秘力量,只想著以後應該都沒辦法見面了,當時出國並不像現在通訊容易,我們都是菜英文,寫個信不知道等多久才收得到,或不一定收的到,一切的緣份就在此劃下句點,所以她決定送我這個貴重禮物。


每回遇危機或祈願時,確實存在神秘力量讓我如願,年紀慢慢增長,也陸續有機緣接觸各宗教,發現並沒有跟這一模一樣的手勢,感恩這珍貴友誼緣份,祝福於我是已注定的,也開啟我尋求自己的人生使命。


62會員
160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