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玩具「蘿蔔刀」禁止在校園出現?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2023/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始終離時事都慢個好幾拍,看著班上的孩子玩著一種小巧可愛的東西,我也借來把玩一下,覺得很療癒,問了他們才知道這玩意叫做「蘿蔔刀」。當我還來不及了解這療癒小廢物為什麼突然爆紅時,然後這東西就被發函因為校園安全,被禁止在校園出現了。我自己是很不以為然,比這危險的玩意大有人在,但既然政府政策是禁止的,和孩子們講一下,他們就不會再帶來學校,孩子們很乖的。

  好久不見的蘿蔔刀又出現了,話劇社出身的我,演技還滿好的。我假裝生氣的問:「怎麼還帶蘿蔔刀來學校呢😈」
  「老師,不是啦!這是我媽媽買給我的橡皮擦😆」

橡皮擦

橡皮擦

  結果還真的是橡皮擦啊😨當我心裡滿是讚嘆商人的金頭腦時,換小女生們在那邊得意洋洋了:「老師,你看,我們這裡也有蘿蔔刀!」然後一群小女生在那邊揮舞著自己的蘿蔔刀抱枕...

蘿蔔刀抱枕

蘿蔔刀抱枕

  「啊,好像蘿蔔刀似的。」我說。

  「我看倒有點像陽具。」我心裡想,不敢講。


  這種東西,你大政府越是要禁止,就會有更多有創意的小東西報復性的推出,而且一定會有人買帳,譬如說像我這種人。指尖陀螺曾經風靡一時,然後又像流星般殞落,安安靜靜的在每個家庭的不知名小角落,不再轉動。多愁善感的我,連這種事情都能唏噓,也真是不簡單。

------------------------------------------------------------------------------------

※註:在我文章發佈出去之後,發現方格子的發文介面改了,用SEO優化AI,我很好奇這個「系統內建的優化AI」會怎樣幫我寫摘要,結果這摘要可有趣了:「一種小巧可愛的東西叫做「蘿蔔刀」突然引發話題,之後被學校禁止在校園出現。作者反映政府政策的禁令並分享意外發現小女孩們在學校揮舞著自己的蘿蔔刀抱枕的有趣經歷。文章中反映了人們對政府限制的回應以及對過去流行事物的感慨。

什麼啦🤣🤣🤣

4.2K會員
124內容數
⬆️點進沙龍更好玩,你會發現我的才⬆️所有才華都在討論區,請多多觀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