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與使者> 聖誕特別篇-預告片 妙尼被抓了?!

2023/1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南羅:嚇!是夢啊!?

冰奧:南羅,怎麼了?

南羅:沒事!

西川:肚子餓扁了!

靈閃:早餐做好囉~

西川:好好吃!

南羅:我出去一趟。

小雪:你怎麼來了?

南羅:那個..

小雪:刀太爛嗎?

南羅:沒有,我們聊聊好嗎?

小雪:好啊!

小雪:原來是這樣啊!

南羅:我要走了,掰掰!

靈閃:你是誰!

神秘人:我是¥¥¥¥

妙尼:(大叫)

南羅:妙尼呢?

南羅:我竟然....

西川:好好修煉吧!

澳東:(心裡)妙尼我來了!

西川:是……章魚!

神秘人二號:歡迎來到¥¥¥¥這裡有很多表演喔!

西川:哇!

南羅:快點走吧!

旁白:什麼人究竟是?他們又要妙尼做什麼?

請敬請期待~~



<東&楓>是熱愛日本動漫的兩個小學生,從爆紅的鬼滅出現之後開始,他們的夢想:要創作一部跟鬼滅一樣受歡迎的動漫!這是<東&楓>第一部出道的故事書,故事一開始是因為地面的鬼跑出來了,神決定把九大使者放下去並把他們的記憶消除,九大使者的任務就是消滅地面上所有的鬼。讓我們一起進入這兩個孩子們的異想世界裡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