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迷失了|他們都愛我嗎〕

2023/1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愛情裡除了雙方相愛,其餘都是幻想,多角戀都是迷戀或貪戀,都不是真正專屬的愛情。


當蘋果同時遇上兩個男人,兩個完全不同外貌 個性 條件,但她都有點好感,不知道該選擇哪位進一步交往,這兩個男人也彼此知道,對方心儀對象都是蘋果,似乎內心都有競爭的意味,誰也沒想退讓。


就在蘋果有天工作遇到大困難,想尋求兩男意見,兩個男人給了不同的看法-

〔A男:如果工作不開心,就別做了,女人隨便找個工作做就好了,何必費那麼多心思!〕

蘋果聽了有些不悅,覺得A男似乎太大男人主義,難道女人工作除了賺錢,不能有對自己更高的期許嗎?!(心裡OS 也沒說可以養我,什麼叫隨便找個工作做就好!)


〔B男:我真的很想幫妳,但妳的行業我不了解,這事就問妳主管 老闆看怎麼處理,也許比較能找到方法!〕

蘋果心想原來只說好聽卻什麼也不做,因為這事原形畢露!想到以後如果交往,遇困難應該全推給她吧!


蘋果終於找到答案,能跟她繼續走下去的不是這兩人,如果真心對她想成為她的另一半,應該能感同身受她的難過與不安,也會陪著她一起面對困難,至於為何兩個男人,追求蘋果都很積極,也許只是出於男人好勝心本性,並不是真的傾心於她。

64會員
167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