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塔看電視{一念關山}16-20|嘴硬不好,頭髮容易少

2023/12/29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絲塔沒事就看電視,追劇追動漫追綜藝,螢幕裡的世界好快樂,吃早餐時哭到不能自己,吃午餐時笑到每叮每噹,對著螢幕叫囂謾罵、花癡氾濫,情緒起伏之大家人習以為常。絲塔散播快樂散播愛,用幽默搞笑的方式分享喜歡的影視娛樂作品,'當個快樂的電視兒童!

擄走楊盈的鄭青雲只想著生米煮成熟飯,這樣自己就可以平步青雲,你爸媽給你取這個名字不是讓你這樣用的吧!好家在楊盈沒有戀愛腦,不然我連楊盈一起討厭了,楊盈轉身想趕回使團鄭渣男在後面想射殺她,寧遠舟任如意在半路看見元祿的馬心裡就是:"幹初四了",果不其然擋掉鄭渣男的箭,楊盈轉過身還求求兩位長輩不要殺渣男(白眼)

raw-image

如同如意所說楊盈在繼續戀愛腦我也站楊盈是蠢貨,楊盈跪下來求寧遠舟不要殺鄭青雲的時候,肉眼可見寧遠舟覺得自己妹子太丟臉,教訓楊盈這塊還是有做好,怕死的鄭渣男被桶個幾刀就全盤托出,是丹陽王要他來阻擋使團前進,聽到渣男剛剛還想射殺自己楊盈的心已經涼透了

渣男掙脫綑綁脅持楊盈想要逃走,但你不知道的是心寒的的女人會有多狠心,楊盈反手直接捅鄭青雲一刀,這一刀拉回了我對楊盈的好感度,甚至她還補了好幾刀

Good Job!

(阿no演鄭青雲的演員同學以後挑點別的角色演吧,繼范玉之後鄭青雲太渣以後我看到你都先不爽了)

raw-image

找回楊盈之後的第二件事就是把黃金找回來,鄭青雲負責擄人另一波人搶黃金,沒有貨車的年代十萬兩黃金(古歌小姐說是3750公斤)要想快速運送是不可能的事,六道堂很快就找到搶走黃金的人,寧遠舟跳上船的這一幕好帥!你是大力水手嗎

raw-image

任如意警告寧遠舟,你要是敢渣我你就屎定了,然後兩個人又打起來了

raw-image

我看懂了,這兩個人打架就是在flirting,This is 他們的情趣

raw-image

每次都浪漫不過三分鐘,工作就又上門了,十三嘎goon~我打擾你們了嗎? 但現在你們不想分開也不行,有人來踢館了

raw-image

大安長慶侯來了

長慶侯aka 李同光,如意早年認的徒弟,89屁孩,恐怖情人有一整屋子的如意畫像,如意詐死之後到處設靈堂,把如意當作神來拜,大安公主在外的私生子,雖然精神不正常但希望世界和平

李同光有多瘋,瘋到賜婚對象說死也不嫁給他的時候,直接叫對方去死

raw-image

現在想起來,我幾乎沒讓李同光在前面出現,這是我打從心底厭惡屁孩人設的反抗哈哈哈哈,這時候的如意還不知道長慶侯就是自己的徒弟,只是人都殺上門了,楊盈還在情傷中出不去,寧遠舟在外面跟屁孩釘孤支拖延時間,如意在後場準備

眼角痣好優秀

眼角痣好優秀

如意用一個郡主的身分面對李同光,我弟生病不能起來招待我這個姊姊可以吧,于十三美容師證照派上用場,眼角點一顆痣就換一個人,但李同光還是瘋了,這不是我死掉的師父嘛!!! 如意面不改色:你哪位?

raw-image

寧遠舟心裡不淡定了,才剛處理完老婆戰酒店的事,現在又冒出一個徒弟,李同光一直想接近如意,兩次都被寧遠舟打回去,寧遠舟這裡的"退下!" 霸氣的咧!(指路EP17)

raw-image

李同光失態的離場,寧遠舟小醋缸他的醋也只是叫如意離開使團,自從我看到謝危醋海的功力之後,寧遠舟這種小醋顯得非常微不足道,如意不爽了,吃醋就吃幹嘛叫我走!

raw-image

于十三路過用最白目的臉勸最沒用的架

raw-image

就說了六道堂沒有秘密,李同光前腳剛走整個使團就傳得沸沸揚揚,連在養傷的元祿都知道,如意嚴正聲明"老娘不喜歡屁孩!"

raw-image

看完元祿回去看楊盈,情傷ing的楊盈半夜起來想自殺,如意嘆口氣:"要死也死的專業一點吧,你要是這樣又死掉那幫你挨了一刀的元祿是活該嗎?"楊盈才想起來元祿因為自己差點沒命跌跌撞撞的跑去看他,兩個小朋友深夜討論以後自己死掉怎麼死,只差沒約龍巖來買生前契約,楊盈情傷結束,元祿根本是六道堂的專屬諮商師

raw-image

每天早上六道堂男團都在關心隊長的感情狀況,錢昭表示我整個晚上都在厝頂聽八卦,嫂子跟你說的跟小公主說的跟元祿說的我通通都聽到了,要不要跟你說一下,遠舟還在氣噗噗"走開啦!你們不要煩我!"

嘴硬不好頭髮容易少

嘴硬不好頭髮容易少

然後杜掌屎阿不是杜長史(我自己被掌屎兩個字笑到了)超不會讀空氣,看到李同光對如意這麼痴狂就想利用這件事,希望由如意出面去談判,寧遠舟是一百萬的不願意,如意還在生氣遠舟叫自己走的事,她也很怒問掌屎"你現在是把我當甚麼身分在拜託我做這件事,如果當我是郡主你現在什麼態度!寧遠舟我現在是你的下屬嗎?我必須要服從你嗎?"

惹誰都行千萬不要惹女朋友或是老婆生氣 ,寧遠舟一邊很怒杜掌屎北七亂提要求,一邊又很怕如意真的答應,又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如意,只好跟"郡主"道歉,看到寧遠舟朝自己低頭如意閃過一絲錯愕plus心疼

元祿跟楊盈年紀小在旁邊看不明白這兩個老人吵架是在吵什麼,一直在七七粗粗(悄悄話)

講悄悄話的樣子好可愛好好笑

講悄悄話的樣子好可愛好好笑

六道堂男團成員輪流勸架,這已經上升到這個高度了嗎? 錢昭說"欸欸你剛剛道歉她心疼了快點乘勝追擊阿"遠舟"你怎麼跟于十三一個樣"

錢昭"誰叫你死要面子"

raw-image

元祿也想勸但是字字句句都誅心,遠舟"我是欠你什麼嗎?"

raw-image

李同光的二次拜訪,如意還是親自出馬了,六道堂全員重裝竊聽(哈哈哈哈哈),寧遠舟聽到李屁孩話風越來越不對,直接踹門進去看到李屁孩躺在如意腿上,我相信寧遠舟是靠著強大意志力才忍住不殺了李同光(你是不是很羨慕隔壁謝居安醋海發瘋的樣子)

raw-image

生氣就算了還到了毒性發作的moment,寧遠舟"我到底欠誰了"

raw-image

兩個人冷靜下來談談,想要好好想清楚了未來才可以走得長久阿,看的小朋友桌很混亂,不懂到底是吵完了沒有

raw-image

沒眼力的杜掌屎又找寧遠舟單聊,想要寧遠舟說服任如意去跟李同光虛與委蛇,寧遠舟忍無可忍暴怒,"你在宮三小你知道嘛!我從來不讓女子出賣色相,更何況嘿系溫某,我愛她都來不及了你還要我把她送去給別的男人!崊阿罵咧"

raw-image

寧遠舟下令誰敢在議論你們嫂子的過去我就給誰好看!

李同光又邀請使團各位去宴會,其實就是想給他們難堪,跟楊盈唇槍舌戰你酸我祖宗我就攻擊你爸,還把戰敗的悟國俘虜抓上來戲弄,如意在旁邊也是到頭了,自己的徒弟現在竟然成了一個無腦的8+9,還敢波我水,我就澆你一整壺

raw-image

89屁孩上門接受悟國提出的和談的要求但條件是把郡主給他,不要臉當真不要臉,如意決定教訓一下這個廢物,元祿學學什麼叫殺人誅心的最告境界

raw-image

直接攻擊李屁孩的痛處,如意對於自己的徒弟非常心寒,遠舟來安慰她

raw-image

這兩個人到底要操多少心,李屁孩前腳剛走就被人攻擊,對外發出求救訊號,六道堂們距離較近趕去幫忙,你看看你師丈心多大,當然一部分也是想賣安國人情,這時候寧遠舟的中毒症狀已經到了極限,因為渣男跟89的拖延還沒來的及拿解藥,你看看寧遠舟這個缺純純的爛缺阿

如意害怕了,想著幾血裡有萬毒解立刻割腕喂血

raw-image

喝了血有點意識的寧遠舟已經開始交代遺言,屁孩李同光雖然屁但心裡還是有點良知,給了沙西部的靈藥救寧遠舟半條命,欸我想問一下萬毒解一下更始丹這樣是可以的嗎

raw-image

寧遠舟第N次脫離鬼門關,閻羅王應該很煩"怎麼又是你,你命還沒到頭怎麼老是被送下來出去出去"

如意被嚇到了,之前的什麼想想冷靜冷靜都不重要了,人都差點要沒了還想想,對馬人要把握當下不要考慮太多

























看電視是個總稱,絲塔沒事就看劇,韓劇看完看日劇,日劇看完看陸劇,陸劇看完看歐美劇。劇都看完了看動漫,動漫看完看電影。喜愛徜徉在電視裡的花花世界,喜愛用好笑直白的方式為影劇動漫加註解,沒有專業影評只有搞笑心得,一秒入戲一秒出戲,這是絲塔看劇的視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