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產生"首發文"的兩張精美圖片

2023/12/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為了創建"方格子"跟"FB的粉絲專頁",需要有"大頭貼"與"封面相片",然後才能發第一篇文章...

美編軟體我不會,網路找圖又怕侵權...

於是想到了最近很多人在玩的 GAI 圖片生成器,請 AI 來幫我生成圖片...

其中,微軟的 Image Creator 可以免費使用...


今天就很快把步驟列一下,有興趣的朋友請自己參考玩玩...


第一步: 打開 Edge 瀏覽器,輸入下列網址

https://www.bing.com/images/create

raw-image


第二步: 只要在"輸入方塊"裡打入想要的圖片描述

第三步: 再按下粉紅色的 Create 按鍵即可

raw-image

補充說明一:

我的第一張圖,是輸入下面的這些關鍵字得來的:

Turtle, accumulation, money, small to large, low to high, lively, cute, comic style
raw-image

英文不好的朋友,其實也不用太擔心,我也是直接用Google翻譯幫我的,我只是輕鬆輸入下面的關鍵字,Google就幫我準備好了:

烏龜,累積,錢,小到大,低到高,活潑,可愛,漫畫風
raw-image

補充說明二:

第二張圖是利用這些關鍵字,我一樣是請Google翻譯幫我的:

Christmas Eve, cold with light snow, gifts, Christmas tree, moonlight, Buffett in Christmas clothes
raw-image
聖誕夜,寒冷飄著小雪,禮物,聖誕樹,月光,穿著聖誕服的巴菲特
raw-image

不過這次有點可惜,AI並沒有按照我的描述,把"巴菲特"變成聖誕老公公,或許我應該輸入「股神」華倫巴菲特Warren Buffett),它可能會更懂?!

補充說明三:

為了寫這篇格文,我嘗試用 Google Chrome 弄一下,打入網址後看到畫面是中文,想說會不會中文直接來就好了?

raw-image

結果真是慘不忍睹啊....說好的"烏龜"呢?

raw-image

好吧,我們還是不要偷懶,用英文來餵給AI吧...結果...烏龜就再度登場了...

raw-image

這個實驗告訴我們,Microsoft Bing Image Creator 對於中文的支持還有待加強?!

大家還是乖乖翻譯成英文再請 AI 幫忙吧!








上有老、下有小,自己年紀也不小。既然公司不可能養我們一輩子,那只好自己找可以養我們一家老小的公司來投資,讓它們心甘情願、準時匯款給我們! 希望透過方格子的紀錄,一步步地逼自己累積,持之以恆的執行,來達到自己想要的0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