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ve Letter(11): 君に届けたい

2023/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人生第一次

總是依賴語言在表達自己的我感受到語言文字的黯淡無力


我以為我是在等你度過掙扎的時期

但事實上我是在等我自己學會

不要再怕學會讓你在不受傷的狀況下魂牽於我


但也要學會不讓你焦慮跟害怕

不再因為我自己的彆扭而傷害到你


這個度很難拿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4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9K會員
    47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