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記Day3-BE LOVE

2023/1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其實自己的狀態沒有很好,有很多細微的情緒一直反覆,但很感恩在聽Podcast節目時,聽到主持人去參加Coldplay的演唱會,螢幕大大顯現的兩行字:

If you want love, be love. If you want peace, be peace.

其實很感恩這兩句話的提醒。就如同上天的恩典一樣,因為只有當我們時時刻刻感恩時,恩典就會像驚喜包一樣,像是把遮蔽物(情緒)一一搬移,而才會被我們發覺。

今天雖是聖誕夜,又是週日,但下午時我仍去了一趟公司,不僅做完一部分的工作,更線上開了一個小會,為未來合作的商業模式來做個梳理與釐清。很感恩今年像是磁場聚合般地,遇到撞牆期時,當時像是被好多把劍插入了一樣,我整個人的狀態不是很好,卻因緣際會安排了兩個完全互補的股東合夥人。一個是可以聊不停初衷與所見所聞的同頻人,一個完全可以透過不同“星球頻道”的務實思考來打破我既有的思維模式的理性人。總之,很感恩這一切的安排,不知道為什麼想到最近看的一本書,裡面有一句話:宇宙絕對不會出錯 ! 我看到蠻心領神會的,我想就是這個概念。

只是,必須真實面對自己的狀態。我還是不時地希望「宇宙按照我的方式走」有點期待、妄念,所以痛苦。

但感恩的是,上帝從未放棄過我,像今夜平安夜,很殊勝的日子。而我與師兄師姐也透過彼此陪伴,行使上帝的旨意,尤其當心心念念只想著為他人時,當時真的沒有頭腦干擾我的思緒,心中就會被注入百分百的喜樂。宇宙真的有種律動的頻率,能量也絕對不會出錯。
剛好也呼應今天聽到的訊息與密碼:
If you want love, be love. If you want peace, be peace.

感恩今日偶些出現的愛與平靜,撫平了我腦中的雜音。但,//狂心若歇,歇即菩提。// 這是我這段時間,反覆幫自己許下的願望。希望實現。

晚安。2023.12.24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