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日記-019-探險廢棄學校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探險廢棄學校


我在一間廢棄學校探險,雖然說是廢棄學校,但這裡已經被一些附近的居民「整理」成小型的觀光地了,在某些教室還被改成了民宿的客房,沒錯,這一切都不是合法的,就跟許多秘密聖地一樣,開車到附近要停車,突然會有當地居民會跑出來說:「停車停這裡要收取清潔費喔。」不給錢還不給停,重點是那個空間又不是當地居民的。


不管如何,這間廢棄學校,包含附近的區域,都變成了小型觀光勝地,因此也有許多不合法的攤販、民宿、探險體驗等等商家琳瑯滿目的在這裡。


而我來到這裡也是想體驗看看這間廢棄學校有什麼有趣的地方;探險活動又是什麼;有沒有甚麼好吃的等等。我也幸運的邀請到小琪陪著我來這個鬼地方體驗體驗。


廢棄學校觀光地裡到處都是小攤販,我和小琪也到處吃,吃了糖葫蘆啊、炒飯啊、香腸啊等等,我們邊走邊吃,然後經過了一間體驗活動的商家,因此我也上前詢問了一下。

「請問這個可以體驗甚麼呢?」我說著。

「可以搭乘我們的導覽小車去觀賞廢棄校園喔,體驗昏暗、無人修繕的學校。你可以假想成鬼屋就可以了。很多情侶都在這邊感情加溫喔。」店員笑笑地說著。


哀,我和小琪只是朋友關係,被他這樣一說,我們還有點害臊。不管如何,都來到這裡了,總要體驗一下吧,因此我們就租借了一台導覽小車。

「這是你們的導覽車,請小心駕駛喔。」店員回覆道。


這台導覽車還真的有點奇怪,類似侏儸紀公園那種膠囊移動車,只是沒有膠囊,移動載具是用不知名的能量飄浮在空中的。然後更奇怪的是,座位的寬度看起來只能容納一個人啊!


我詢問店員後,他才說明這是情侶載具,至於怎麼坐呢,想當然就是疊在一起啦。

「我想要操作車子。」小琪沒有給我討論空間就直接坐上了車。

「那所以我只能…」我話音未完。

「坐上來,然後我可以抱著你。」她很自信地這樣說。


我只能慢慢地坐上她的腿,然後她突然就以公主抱的姿勢把我抱在她的腿上。

「我的天。」我說。

沒想到她有這種力氣把我抱起來,我就以這種難堪的狀態被載著,就這樣,兩個人體驗了幽暗的學校。

學校內挺正常的,畢竟只是在幽暗的空間壯壯膽而已,但我能感受到小琪在微微發抖,不知道是不是抱我太累還是真的有點嚇到,最後我們在一間被改裝成民宿客房的地方停了下來,畢竟就像剛剛說的,學校內這麼多空間,有些已經被業者造成了旅客客房。


與學校其他地方來說差異甚大,果然是要給人住的地方,空間跟環境真的是非常舒適,但電梯跟樓梯就還是保持著最最最基本的維護而已,樓梯電梯上到處都是小碎石。不管如何,我們倆突然決定可以多待一晚,就在這舒適的廢棄學校內的改造客房的鬼地方。


房內就是簡單的雙人床跟浴室,雖然簡易,但與外面相比之下,足夠溫馨了,突然想到我都忘了我們不是情侶,只有一張床尷尬極了。為了緩解尷尬,加上時間還早,所以我提議我們放下行李後再到附近晃晃。

離開房間後,我們先嘗試走走旁邊的樓梯下樓,到了1樓後,我們沒有坐回載具,而是用走的去附近採買晚餐,我們買了常見的雞排加珍奶,包括一些滷味就準備回房享受享受。

這次我們發現附近有一些電梯可以搭乘,所以想直接搭乘電梯。然而這些電梯還有分男生電梯跟女生電梯,顧名思義就是你是啥性別就只能搭啥電梯,但總有例外,如果是認識的朋友群,在能確保自己安全的狀態下,就不會強制要求分性別搭乘。

左邊是男性電梯;右邊則是女性的,我們隨意的直接往左邊的男性電梯走,並進去電梯內,這個電梯就像是裝潢到一半的電梯,都是那種簡易的木頭結構,用最基本的木頭結構支撐著整個電梯架構,電梯內野沒有牆面,都是用簡易的白色布料固定,其中一面的布料還破掉鬆掉了,白布在風中擺盪,像在招降一樣。最後甚至操作面板,痾,不是面板,操作的方式竟然是拉桿!


因為我們要上樓,我主動地往上拉起搭拉桿,結果整個電梯開始該該叫,接著意外的一幕發生了,從簡陋的電梯上方幽暗的深處掉下了許多綁著鐵線的吊鉤,跟著該該叫的聲音出現而掉下後又往上收回,在這一下一上的瞬間,我們倆的衣服都被多個吊鉤嚴重勾住,接著又因為強大的拉力我們開始緊張了。

我們身上的衣物已經有幾處被勾破並被帶走了,剩下的吊鉤還持續在跟我們拔河,在這糟糕的狀況下,我們還聽到遠方有一群男生打鬧嘻笑的聲音往這裡走來。大事不秒,估計他們也是來搭電梯的,我們兩個人開始神經緊繃。

「脫了吧,總比待會被一群不認識的人看到來的好,之後的事情在想辦法。」我焦慮的說著。

「好…好吧。」小琪難堪的回應。

我們快速的脫下了所有的衣物,我眼角發現小琪穿了成套的黑色內衣褲,不過看起來是普通的樸素內著,不過這不重要,因為大量的吊鉤早就勾穿了我們的衣物,所以我們將身上所有的貼身衣物全部脫去,現在那些誘人的服裝早就被鉤子帶上電梯上方灰暗的洞中了。


現在我們倆算是安全了。


但在全裸的狀態下,我們仍沒有搭上去到我們的樓層啊。所以估計這台是有問題的,在那群男生到達之前,我們倆全裸的跑向另一邊的女生電梯。

這台就正常了,沒有簡陋的骨架,有著正常的牆面以及鏡子,還有正常的操作面板,上面有著正常的按鈕。我們快速的點了自己的樓層,電梯終於正常啟動了,啟動之後我們稍微鬆了一口氣…了嗎,才沒有,我們馬上發現因為在正常的電梯內,除了電梯門之外其他地方都是鏡子,我們現在全裸啊,睜眼一定會看到彼此的裸體,只看電梯門,眼角也會看到,話說,小琪竟然在那種地方留著短短的毛,還替成愛心形狀好色喔!

啊歪題了。過了漫長的一兩分鐘,終於到了我們的樓層,我們馬上跑到自己的房間鎖緊房門。


兩個男女裸人在一個房間內提著晚餐,如果不是情侶真的蠻怪的吧,好像即使是情侶還是很怪呵呵。

「我來找找有沒有衣物。」我說。

「嗯嗯,謝謝你。」小琪回應道。

我找來找去沒看到衣物,只有常見的浴巾,我們只能圍上浴巾。

男生還好,只要圍住下半身就可以了;女生就尷尬了,她必須靠一張不算大的浴巾圍住整個上下半身。所以呢,她現在看起來很色情,浴巾勉強圍住上面露出本就不大的北半球,下半身也勉強遮道大腿內側,雖然沒有大胸部,但她基本上就是比例姣好又纖細的女生,本就漂亮的她加上這樣的衣裝,我的小老弟差點把遲不住。

不管如何,接下來我們在這種若影若現、面對面的狀態下吃著晚餐。

雞排加珍奶再加上滷味真是罪惡啊,眼前還有個「基本上是個裸體美女」可以觀賞,真的讚啦,不過因為彼此只是朋友,其實真的是尷尬極了,所以我們只是安靜的吃著美食,之後我們就快速的洗了個澡,再來就要準備休息了。


畢竟是雙人床,而且還是靠著一張浴巾睡覺,兩個人蠻難進入狀態,但是靠著睡意還是成功地睡著了。到了深夜,我感覺到身體有點重量,我睜開眼發現小琪竟然抱著我睡著了,其中一隻手還放在我的肚子上,另外她的浴巾早就鬆掉了,嬌小的胸部露出了淡淡的粉色小頭,看得這個景象,我真的把持不住,小老弟直接變成金剛杵。結果她突然小小的伸展了自己,原本在我肚皮上面的那隻手,糟糕的握住了我的金剛杵,不過所幸她現在沒有意識,所以沒有「更進一步」,我也沒能感受到更多「體驗」。


到了早晨,我還有點睡眼惺忪,但我感受到小老弟現在還在被「挾持」中。突然之間我感受到她起身了,這時我才真正的醒來。她看起來好像嚇到了,臉上還嬌羞的泛起了紅暈,畢竟到剛剛為止她還無意識握著我的東西。


我們簡單的打理自己,在現在只有浴巾的狀態下,我們還是要離開民宿,所以我們最後穿著簡陋的浴巾下了房,兩人尷尬的在外奇裝異服。接著我們回到了載具。

「這次換你騎吧。」小琪說。

「好的。」我回應。

我坐上載具後,小琪竟然正對著我坐在我的腿上,就是像「火車便當」那樣。

因為這個觀光地還沒有玩完,雖然帶著害臊,但我們持續保持著接近裸體的狀況下行動。


整趟路途都有點顛頗,加上不知名原因小琪像小朋友一樣,興奮的舉著雙手看來看去晃來晃去的,但只隔著薄薄的浴巾,我甚至能感受到粉紅小頭激凸的觸覺。對我來說,這兩天的刺激真的有點多,又面對面疊坐在一起,金剛杵真的承受不住,它在她的下身頂著磨蹭了,甚至我能感受到金剛杵正在跟她的修短後的愛心切磋切磋了。


「嗯…」她嬌嗔一聲。看來她多少理解到了現在糟糕的狀況。

因為我想辦法撫平小老弟,腦袋已經不靈光了,所以沒有多做回應。

「那個對不起,我太激動了。」她嬌羞的說著。

這時我才反應過來後回應:「沒事啦,我想辦法撫平一下。」

話音剛落。「框啷」載具突然一個抖動,我們兩個的浴巾下襬都鬆開來了。

「啊♡—」更嬌嗔的長音從她的口中無法控制的抖出。

我的金剛杵直接毫無阻礙的進入到了溫暖滑順又緊緻的肉穴中,不只如此,我能感受到她在收縮,也因為我們的浴巾已經沒有蓋在腿上,彼此下體是完整的交融在一起。就只是這一次的進入,我還能感受到我的大腿上早已佈滿著大量的淫液,看來她在我們衣物鬆脫之前就可能有感覺了。

「對不起,我們可能需要調整一下。」我說著。

「沒…沒關係,這樣就好,先這樣,不然等等我們的浴巾都掉了可能還比較麻煩。」她忍著呻吟並說著。


我們在這種難堪的交合狀態下有了新的目標——找到服裝店。什麼都好,至少有了衣物兩人就不尷尬。所以我全力加速繞著整個觀光地,顛頗就變得更加頻繁更大,她忍不住的「嗯♡」「啊♡」跟許多無法描述的細微喘氣聲不斷的發出,可能也是忍不住,她雙手不受控制的環抱著我的脖子,整張臉躺在我的肩上,嘴巴在脖子側邊喘著粗氣,也因為正對著坐,因為忍不住而開始用雙腿束縛住我的腰身,我們難不成在這個狀態下進行了高難度的野外抽插了嗎?


不管怎麼說,我從沒想過會是以這種形式發生,稚嫩發燙的肉穴不斷的吸吮緊縮;微微發熱的身體貼在彼此身上;無法控制的手腳環抱著彼此;耳邊貼著因為害羞跟發情而燥熱的紅頰,還發出著床上才會出現的誘人呻吟。因此我能感受到,小老弟也不聽使喚變得更大了,並更深入的侵犯了她身體內部的空間。

濕滑的液體早已氾濫成災,誇張到我都能感受到我的坐墊早就被她流出的液體沾濕了,更別說我的腿以及腿上的浴巾,浴巾早已變的沉甸甸的還印上了深深的水印。


摩擦還在繼續,我真的也受不了了,我停下了載具。

直接開始在載具上動起了腰來,畢竟靠著自己來還是比較好。

「那個♡不要♡怎麼可以這樣欺負我♡」她發現我變得主動後有點鬧脾氣的回覆。

「你好壞♡雖然很舒服♡都是你啦,害我變得好色情♡」她繼續說。

「色情沒有關係,我喜歡,只是對不起,我真的忍不住了」我回應到。

說完後,她看起來更紅了,就是那種感受到做愛的美好,身體有點害羞有點興奮的那種狀態,整個人都透出了淡淡發燙的紅色。

----------

----------

然後我就醒了,頂著梆硬的小老弟,有點後悔沒能作夢作到最後。

這次比較特別,在夢中睡覺?但怎麼運作的我也記不得了。


4會員
56內容數
歐齁歐齁就是開開心心的意思。 不管是體驗生活還是旅行,甚至是寫寫網誌都能歐齁歐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