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利用運氣改變人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大運來之前一定都有很多訊號,心理跟生理都會有所感受

平均每個人都有兩次大運的機會

通常都是環境改變結構後的運勢最有感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CEO的人生能量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9會員
1.0K內容數
運用投資心理學搭配波段交易的產業週期操作規劃,用人性的恐懼跟樂觀來增加自己風報比的報酬率 投資的輸贏占比 心理學最少是70% 其他技術則只有3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金融狡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人性淺在情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單的生活藝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交易也要遠離有毒之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際關係的溝通與談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成功條件之一的運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你如何利用運算思維加速工作效率—以擬定公司加班政策為例(這篇不是教你如何寫程式,也不是教你怎麼使用Chatgpt) 你有沒有想過,一樣是8小時,為什麼同事總可以處理很多事情?而你每天都要加班,結果還總是不盡人意呢?過去你可能會合理化說,是因為自己經驗不足、工作方法有待加強,或是時間管理不佳。依據我自己的觀察,高效與無效跟思維能力有關。
Thumbnail
avatar
鄭智維 Wesley
2023-11-10
[建構世界觀、知識體系]Part2:圖書館<中文圖書分類法>查找、運用訣竅;如何閱讀利用<中圖法>完整文檔(入選即時精選)<中文圖書分類法>則是以華人的角度來進行世界知識的分類。相對於英文體系圖書的<杜威圖書分類法>,會有更大分類強調中國文史哲。在去(2022)年有建構自己知識體系的打算後,決定以圖書館為目標,以華文圖書分類法寶典<中文圖書分類法>為依據,來打造自己的知識體系,並同時希望能盡可能掌握圖書館的館藏資源。
Thumbnail
avatar
溫紅一杯
2023-06-29
【利用語音辨識+AI改變寫作流程,這144天我得到了3個成為高產作家的深刻體驗】語音辨識技術對於任何需要整理和表達想法的人都有著巨大的幫助。 透過這種技術,我們可以更有效地將腦海中的想法轉化為文字,從而將思緒組織得更為清晰。更重要的是,這種方式還可以助力我們增強自我語言能力,提升思考的深度和廣度。 自從我開始使用語音辨識技術以來,我的寫作流程完全改變,能更有效捕捉更多想法,更高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29
[每週分享]25再利用;運動該多少?為自己的需求改時間;可憐;常做的夢▓要丟的,再利用 因為我台北家中的儲物空間變少,有些東西可以丟掉,尤其是布類的,實在不想在台北丟,不是省垃圾袋的錢,是為了丟床單、椅套、枕頭、衣服等這些大體積的東西,得要多燒幾個塑膠袋,是我很不能接受的事情,礁溪不用付費的垃圾袋,我分幾次帶回礁溪丟,這事沒告訴任何人。今天才想到,別人看起來,可能會認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3-02-12
態度決定高度,利用運動改變人生!汲取每次的負能量藉由運動、藉由與朋友來往轉變成正面的生活態度
Thumbnail
avatar
昱勳
2022-11-01
俄烏戰爭 - 搬運 - Sergej Sumlenny - 俄羅斯如何利用大眾通俗文化準備戰爭?搬運 原作者 Sergej Sumlenny [1] 原出處 [2] Sergej Sumlenny - 俄羅斯如何利用大眾通俗文化準備戰爭?
Thumbnail
avatar
DrunkenFantasia
2022-06-21
來利用APPLE WATCH 7運動吧!(下)只要把運動變有趣了,就可以激發出自己都想不到的潛力出來。人人都知道健康很重要,而走個5公里也不是一件困難的事,但就是因為種種因素,使得無法定時達到這樣的目標。         接續上一篇文章,這也符合原子習慣這本書所說的,要把想要達成的習慣變得無比簡單。藉由手錶的不斷紀錄與提醒,讓自己能夠更輕易的注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12-30
來利用APPLE WATCH 7運動吧!(上)因為每天每天的紀錄,手錶也會因為運動時間的增加而給予提醒或獎章。這種鼓勵方式雖然簡單但卻是有效的。         一說到運動時間這件事,大概就跟日本製造的壓縮機一樣少。每天上班下班,放假又宅在家,怎麼會有運動時間呢?因此,一開始設定手錶活動紀錄中的運動時間時,月光是設定10分鐘,怕每天都達不成目標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12-29
利用設計思考規劃人生並且實現夢想我利用設計思考規劃人生並且實現夢想,你也應該試試看25-30歲我利用設計思考找到人生目標,你要不要試試看? 那些改變人生的公式真的有用嗎?讓我的親身經歷說給你聽 我即將邁入35歲,我的人生夢想清單幾乎都已經實現了。如果,你問我那我有沒有賺到人生的第一桶金,我跟你說沒有,因為那不在我的25-30歲人生
Thumbnail
avatar
Miss Boho
2020-08-24
利用樓梯冷空氣幫室內降溫最近開始變熱了(雖然下週二又要變冷),想起之前到府諮詢時,屋主特別展示在大門加裝的紗門,當她拉開摺疊紗門時,我一整個很驚喜。 這原理很簡單:引進樓梯間的冷空氣,幫助悶熱的公寓大樓型住家降溫、促進空氣對流。 住公寓大樓的朋友,應該會發現,出門打開大門,通常會有一股冷空氣竄進來,是的,那是梯間冷空氣。梯
Thumbnail
avatar
阿羚
2020-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