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的完美結局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著太多人的愛情故事,難免心會跟著波動

有些故事很美,美的很浪漫

有些故事讓人間走一趟,愛一回後像下了一層地獄

有些故事讓你哭了又哭,深覺為什麼有這樣的詩篇

有些人愛了一回後就再也不愛了!

有些人你以為他是來救贖的,卻沒想到是來推你下另一個更深的深淵

愛情的故事動人心弦,卻也讓人刻骨銘心

當我還是高一學生的時候,某天坐校車上學的途中聽高三學姐說:我班同學昨晚被她前男友給潑鹽酸,現在住院很嚴重,當時還有另一個男同學也被潑到了!我:為什麼要做這種事,男有被警察捉到嗎?學姐:有,同學要分手男不肯,我:不肯也不能,真是恐怖情人。畢業的前夕,學姐說:同學說要離開這個地方到日本治療.....

時光飛梭學姐回國了!也嫁人了!生了兩個可愛女兒。回國學姐剛好跟我是同事,無意間聊到了當時她高三畢業前夕的事。

學姐說:她老公在日本的時候,陪她治療戀愛到結婚,對她百般照顧不離不棄她最難看的模樣他都看到了!一樣不放棄陪伴左右,(我想這就是真愛)學姐老公知道她很想回台灣就跟學姐她說:就搬回家吧!


公司的同事們假日租遊覽車一起玩的時候,我看到學姐的老公一路上對學姐的照顧,真的替學姐高興,我心想或許當初學姐要是繼續留在台灣治療,今天的她,我看不到這樣的幸褔笑容是打自內心的,真的替學姐高興她找到幸褔。

那段失敗的愛情讓她成長很多的,雖然付出被毀容的代價,但幸運的她很慶幸能找到好另一伴,其實我最感動的是學姐老公對她說那句話:就搬回家吧!

愛你的人就怕給的不夠,不愛你的人連一分都覺得是浪費....

冰心秘密花園

冰心秘密花園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