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班的人遇到令人無言的事就會說

點點點 問號 (...?)

點點點 驚嘆號 (...!)

點點點 句號 (...。)

點點點問號句號驚嘆號 (...?。!)


因為大家也不懂這到底是甚麼意思

所以就隨便亂說 (哈哈><)


如果你問我

為甚麼要說這個

請自己思考 DX :)

    9會員
    8內容數
    恭喜你加入我的沙龍 你要對你做的事負責 所以 1 不要罵人 2 別搞事 (不遵守的話,信不信我把你退掉?) 你們隨便聊我不介意的~反正我沒在管 你們也可以分享文章(如果可以的話啦~) 自己看看要跟誰聊什麼八 我先走一步啦 掰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