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男孩 —味道

2023/12/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國中時期

在我媽精心培養的規劃中

得上好多補習班

我與他相遇,是補習英文

我們上的是同一所國中

而他的家,就在學校不遠的地方 我

最喜歡一放學,屁顛的跟著他去他的家

等待他洗澡,等待他換了一身香

在一起走到補習班上課

他的家人忙於工作,進到他的家門總是一片黑暗

就像他後來帶給我的黑暗一樣 我卻欣然接受被吞噬掉一切。


-


他的肌膚黝黑,笑起來很陽光

喜歡打籃球,我總是坐在一旁看著他

看他在籃球場的意氣風發

看他在陽光下散發比太陽更耀眼的光芒

他總能打一場球就認識許多朋友

再他與朋友之間的玩鬧之餘

我會默默地在一旁遞水幫他擦汗

很難想像這樣的陽光男孩

會與我在紙上談情說愛


我們在補習班裡,會傳遞紙條

有著密碼日記,聊著各自生活發生的事情


文字間,也流淌著一絲色情


國中分班每個班級的名稱會以數字稱呼

他在8班,我在3班

我與他之間有5班的距離

總在每次升旗典禮時

我都努力的在人群中尋找他

現在想來,我甚至不知道他是否也有在找我

因為就連下課時間,也都是我爬上一層樓去找他


每每下課找他 都會看他與其他女生打鬧

然後我遞了與他的密碼日記本就會離開

我到現在都還忘不了

那些與他打鬧的女孩 眼神透出的俾倪,和嘴角挑起的恥笑

當時幻想著他看到我來,透出的溫柔眼神

或許就是他愛我的證明

因為我的身體屬於他

他的身體,也屬於我

因為我會跟他要他的外套

帶回我的班級,午休時刻抱著睡覺


那是屬於我的味道


-


我們會在補習前的時間

提早進入空無一人只開冷氣的教室

享受兩人獨處的時光

他很喜歡從我後方抱著我

一手揉捏我的胸,另一手進入內褲游移

黑暗之中我也會感受到他的硬挺頂著我

我會向後握住套弄著

他的喘氣聲在我耳邊

高挺的鼻子靠在我的臉頰邊聞著我

被他掀起的制服,撥弄的乳頭

我忍不住嬌喘 並轉頭與他舌吻

他會在摸到內褲的時候

壞笑在我耳邊說我好濕

卻從不插進我的小穴

只是揉搓荳荳,讓我高潮


我對於他的硬挺 轉過身脫下他的褲子

看那翻出的陰莖,紅嫩的飽滿龜頭

手握住還有超出許多公分的長度

我會仔細端詳並撫摸

他低頭看著認真觀察的我


「可以親他一下嗎?」他說。


我面露難色的抬頭看他

但在與他對到眼的那刻

我像著魔般的親吻起他的陰莖

每親一下他就抖了一下

我不太能明白他有什麼感受

只覺得我親吻他的所有


-


那天下著大雨

我與他披著他的運動外套跑進他的家

渾身濕透的我看著他拿毛巾擦乾自己

然後對我說我可以在他家洗完澡再回家

我拆解制服領結,脫下制服外衣

露出穿著胸罩的胸

我解開胸罩,拿衛生紙擦拭著

濕漉的髮絲滴落水珠 冰涼甦醒了乳頭

他拿著毛巾搓乾自己的頭髮

一邊也看著我每個動作

我看到他的喉結縮緊,吞嚥了好幾次口水



而後我抱著胸

進到那充滿他的味道的浴室

開始洗熱水澡 幻想等一下可以真正屬於他

我要當那個甘願被吃掉的小綿羊

俐落的盤起長髮,我圍好浴巾走出浴室

他的房間充滿他的味道

他逕自玩弄著他的公仔不搭理我

於是我坐在他的床邊吹乾我的制服

然後他起身說換他去洗澡


我幻想等他洗好澡之後會有想做的事情

小穴開始濕潤,我也想著如何進入備戰狀態

爬上他的床,掀開浴巾露出雙腿

按照每次等待他洗澡的節奏 我擺好姿勢等待他洗好出來


- 待續。



回頭看這段記憶,感覺自己好卑微 像女僕般服侍一切

- 但在一段感情中卑微,你就不是你自己了。

77會員
3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