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羅素2000再創我們操作高點 每日財經咖啡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raw-image



羅素2000再創波段新高,只差4%就開始進入第二階段滿足點



"多數經濟學家或投資人會浪費很多精神跟算數去研究主人"


"贏家只判斷狗的每個階段風報比路線"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金融狡兔的幽靈交易節奏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19會員
1.0K內容數
運用投資心理學搭配波段交易的產業週期操作規劃,用人性的恐懼跟樂觀來增加自己風報比的報酬率 投資的輸贏占比 心理學最少是70% 其他技術則只有30%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金融狡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每日的財經咖啡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日的財經咖啡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日的財經咖啡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日的財經咖啡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富時羅素季度調整將生效 中興電飆天價領軍重電股大漲你好,我是股市鴿~ 中興電飆天價領軍重電股大漲,富時羅素季度調整將生效 重電股是指從事電力設備、電力工程、電力系統等相關業務的公司,例如中興電(1513)、士電(1503)、華城(1536)等。這些公司的業績受惠於台灣的強韌電網計畫,以及富時羅素指數的季度調整。 強韌電網計畫是台灣政府為了提升電力供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6-16
凱特.羅素《凡妮莎》:「我必須相信這件事是美好的,我只能那樣相信。」|讀後感我必須相信我們兩人之間的關係是一則美麗的愛情故事,妳懂嗎?我是真的,真的必須那樣相信。 如果不是那樣的話,那我們之間又算什麼呢? 這是我整本書感受最深的地方。凡妮莎明白一切,但不願面對最血淋淋的事實。她沈迷於史特蘭帶給她的價值、力量與自信,選擇忽略他所帶給她的痛苦,無法與他斷開連結。
Thumbnail
avatar
葉瑩
2022-09-10
美國「羅訴韋德案」:AKA Jane Roe裡的McCorvey美國高等法院意見書曝光,打算推翻保障女性墮胎權的「羅訴韋德案」(Roe v. Wade)判例。「選擇派」(女性自主權)與「生命派」(胎兒生命權)雙方觀點再此引起注意。AKA Joe Roe紀錄片的主角正是Roe v. Wade判例的原告,敘述其臨終前的自白。
Thumbnail
avatar
克敏
2022-05-05
#NEWS 羅素克洛確認加盟演出 索尼蜘蛛人反派電影《獵人克萊文》 相隔一段時間《獵人克萊文》再傳新的消息,奧斯卡影帝羅素克洛確認加盟演出,不過礙於本片除了演員外並未對外公布任何消息,因此對於電影整體的故事仍需等待日後的追蹤,不過據消息傳出,羅素克洛這次的加盟即有可能演出克萊文的家人。
Thumbnail
avatar
Jericho
2022-02-09
傑克羅素梗好難養?     傑克羅素梗到底好不好養?聽說非常好動而且破壞力很強。曾經還有Instergram狗狗粉絲頁上的網友問我『傑克羅素梗幾歲時開始拆家?』以下我就以我個人的觀點來解釋吧。 這是我家小屁孩剛長乳牙時期的照片      我記得在我跟我老公剛要開始養狗之前,開始思考要養什麼狗?(因為當時沒有合適的領養
Thumbnail
avatar
Avocoriander
2021-10-06
除了會咬鞭炮,傑克羅素梗犬沒你想得那麼簡單近來網路瘋傳一則小狗咬著火樹銀花進屋的影片,影片中的「小不點」是一隻傑克羅素梗犬。同樣身為傑克羅素梗的飼主,看到這種瘋狂其實並不意外,因為這種行為在我們家小新(化名)的成長過程中其實屢見不鮮…。
Thumbnail
avatar
騎著羊駝的摩托羅拉
2021-02-19
《羅訴韋德案》身體自主權是民主底線台灣某基督教團體要發起公投,把墮胎時限縮短至懷孕八週內。我們無法確定美國的《羅訴韋德案》在可預見的未來會被推翻,但這個情勢可以給台灣作為警惕。
Thumbnail
avatar
凱文的觀影筆記
2019-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