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內埤沙灘

2023/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獨自出遊的時候呢🧐
今年疫情終於得到緩和
人人紛紛開始展開各種旅遊
身在職場的人們
不禁開始回味起學生時期各種浪跡天涯的過往☁️
今天就來說說對我而言最chill的一次露營吧!🤩🤩


raw-image

————————————


|👾流浪旅行👾|


五年前的一次長途旅行中
由於前一晚在北宜溯溪露營時被青蛙的鳴叫交響曲吵得睡不太好
太陽一曬屁股就決定向著宜蘭挺進

raw-image


抵達南方澳漁港時
因承受不住過於熱情的太陽🌞
只好非常愜意的躲在內埤沙灘旁的涼亭
發呆望海、吹吹口琴順便聽旁邊的遊客臭屁著
一個人的旅行就是如此的逍遙自在🥴


下午想說在港口釣個魚好讓我能夠晚上加菜
任性的魚兒卻不盡我意
無奈之下只好來到一旁的魚市張羅晚餐
買了14尾大白蝦🦐及一尾白鯧🐠
只要200元,像極了愛情。

raw-image
raw-image


|🤑就是這麼樸實無華🤑|


如前篇所說,身為野地廚師,
從包包掏出個洋蔥高麗菜甚至橄欖油等食材都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撿撿木塊起個火炒香蝦頭後與蔬菜、
海鮮及米飯用柴火變出一道沙灘海鮮燉飯、
在變出一個不沾鍋煎魚煎蝦搭配香料檸檬及啤酒,
實乃人生一絕啊!

👼可惜地形關係不適合玩水~
否則多幾位辣妹一同戲水就更棒了~


————————————


就這樣看著晚霞,
再到月亮升起,
烤火喝喝啤酒,
吹個藍調與海一同演奏,
早早睡去。

raw-image


這次的旅程也是初次使用了隨身烹飪組合包,
有沒有人想知道我出遊都攜帶什麼樣的工具嗎?
沒有的話我下次再問一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