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食物,從舌尖到心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享受食物😌,看似簡單的一句話,


卻有多少人能夠做到呢?


原本食物該體現的價值💰,


在科技發達的現在,


你我真的瞭解嗎?


——————————————


|🤙天下武功唯愛不破🤙|


「退休之後,還是要找點事做啦~剛好喜歡吃東西,


也就喜歡自己煮煮東西。」


老闆娘淡淡的笑著,


喜歡西餐🍝🍝及萬聖節🎃🎃的她,


店裡充斥著濃濃的西方氣息,


在自己能享受的環境,


做著自己熱愛、愛吃的食物,如此純粹。


|👅舌尖上的享受👅|


過程中老闆娘曾丟了幾個問題給小編,


皆是有關於——何謂現在年輕人的吃?🤔🤔


有些餐廳採取服務至上顧客第一☝️、


而有些餐廳採取浮誇大方吸人眼球👁,


餐廳形式百百種,很多卻越來越脫離單純👅享受食物,吃完就默默離開的風格,


究竟是吃心靈舒服呢?


還是口舌滿足呢?


雖然兩點都很重要,但現今不免有些失衡?


或者可以在當食物觸碰到舌尖時,


試著閉上眼睛,去分辨那一段段綻放在味蕾上的風味吧!


🍝九妖冷麵(胡麻)$69


🥣孟婆湯(蘑菇濃湯)$30


📌女巫私廚


週二-週五上午6:30-上午10:30


週六週日上午6:30-中午12:00


週一公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龍洞巖場探險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童年的美好回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的味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享受櫻花之美 - 在丹麥的櫻花盛開每年的冬末春初時節就是櫻花爭奇鬥艷的季節,然後就會開始看到世界各地的櫻花照片淹沒網路各大平台,今年從一個多月前就一直看到大家分享台灣,日本,加拿大等地的美麗櫻花照,每天滑手機都是呈現美的狀態,但低處高緯度的丹麥當然總是要比人家晚一點,畢竟這個北歐童話世界王國就是比很多國家冷一點啊。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4-04-12
金牛座:探索食色性的享受之道。十部美食影視作品推薦。想要吃好吃的東西(而不只是填飽肚子而已),想要美色(而不只是傳宗接代而已)。 我個人覺得這完美詮釋了金牛的能量🙂
Thumbnail
avatar
Azur
2023-05-18
日誌十五:「我抽的是一個情調。」如何享受香菸?抽煙有害身體健康。 抽煙前請詳閱衛福部建議文章。 抽的是一個情調。 沒有情調,我可不抽的。 何謂情調? 「能享受它的時候,都是種情調。」 換句話說,沒有辦法享受它的時候, 就沒有情調。 就是沒時間。 太趕。 或者地點。 太趕就會變「戰鬥菸」 那是為了固定攝取尼古丁,而做的一件事。 就是感覺來了,需要
Thumbnail
avatar
蕭狼13
2023-04-23
【你還在看那些對自己沒用的“新資訊”嗎?掌握3個實務,享受時間複利】過去16年的每天早上,我都會花30-60分鐘接觸新資訊。 新資訊不是指Line臉書IG上那些雜亂,對自己沒有幫助的資訊。 新資訊是那些與專業技能,可靠知識,長期對自己產生正向效果的資訊。 新資訊長期帶來時間複利,讓我受益無窮。以下3個實務,是我16年來每天學習新資訊,成功開啟時間複利的竅門: 實務1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4-15
享受露營的春光,巧遇一隻「雪纳瑞」!當我拍攝這張照片時,主人從洗手台走過來與我打招呼,兩人就開始閒聊起來,聽見旁邊有為可愛小女孩一直叫它「小雪」,我好奇的問:「怎會幫它取「小雪」這個的名字?」主人低下頭說:「其實,這是一個充滿哀傷的故事,你真的想要聽嗎?」
Thumbnail
avatar
NOWA 50+ 的風景
2023-03-19
享受復古音樂空間的悠閒-SIDOLI RADIO 小島裡身處數位時代,大多人聽音樂都是用串流平台了,連CD都覺得是老一輩的人才在用的。SIDOLI RADIO 小島裡主要用的是三四十年前的錄音卡帶打造出復古的空間,來這裡品嘗咖啡,彷彿穿越時空回到民國六十年代。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01-15
享受食物從年初開始參與線上減脂課程,學到很多正確的觀念,這段時間不斷地調整自己的飲食習慣,隨著時間累積與自己不斷地練習,我的心得與心情更是不斷的變化。
Thumbnail
avatar
claire
2022-11-06
享受剛看了一個日本電影"眼鏡"的簡述版; 一個教人享受生活的溫馨電影, 在海邊體驗時間流逝的慢生活, 需要用心去體會的小品; 有兩個朋友形容我是生活大師, 她們都是對畫畫有興趣跟成就的人, 剛開始對於她們對我的暱稱不太能接受, 總覺得那是一種安慰... 剛剛看到影片時, 我明白了朋友眼中的我,
avatar
悅讀者
2022-09-10
享受2019/09/23 最近習慣拉筋時的一個小時聽演講, 今天聽的是許添盛醫生2013年的演講, 享受生命中的每一件事, 享受所以的過程, 沒有過去沒有未來, 將注意力放在現在, 此時此刻... 我們習慣將注意力放在結果, 太趕或不注意過程的風景, 許醫師教大家就算是此時感到痛苦, 如果靈魂永生,
avatar
悅讀者
2022-05-27
【writing玩樂】在室內也能享受日式逛街樂趣 - 日本美食物產展在中友百貨舉辦的「日本美食物產大展」,裡面給你滿滿的日式風格,從中間走廊佈置成日本捷運開始,一直到一棵櫻花樹下,開啟了一趟日式美食之旅! 我有發現,日本的攤子每家都裝飾得很華麗,色彩也很鮮豔,跟台灣的很不一樣,特別有感覺。 另外 「茶寮 山城清兵衛 」的貝比蜂蜜蛋糕大家也可以嘗試看看! 【胖圈圈】
Thumbnail
avatar
Writing 生活玩家
202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