烙印

2024/0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09年因燒毀照片而不小心造成傷害,姆指上的烙印,第8天尚在,我想再過幾天會消失才對,但一如同心中的聲音,不斷不斷的出現,許多雜音迎向我的心田,讓我變得不再單純面對,而是想的更多…。

白天工作似乎變得不再盡心盡力,煩惱的心智,讓自己變得不快樂,我開始積極的學習別的課程,想辦法再去念書,讓生活變得忙碌,是茫然也好,但至少是忙的讓我可以很累的情況下,一下就入睡了,或許這是很好的方式。

現在的心裡狀況非常不理想,但外表至少還是要打點的人模人樣,不想讓家人、朋友覺得我變糟了,我還是習慣要掛著面具去面對這社會,只有一個人的時候,是真實且坦白的面對自己。

    4會員
    147內容數
    用眼看、用心想、用筆寫;寫下這紛擾的世代… [楓的姿態] 楓的蕭瑟和蒼桑~我遇見! 楓的淒美和悲涼~我感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