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影片的短暫思考

2023/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分享了一個關於憂鬱症的影片,看了一點,晚上再來完結它。


心理疾病確實是現在的文明病,多了解一點對自己和他人都是好事。我知道自己的個性上還有很大需要磨圓的空間,只能透過閱讀和閱聽來提升自癒力,以及對他人釋出善意的練習。


我知道自己的本質,但感覺到威脅時,小惡魔還是存在的,如何聰明的善良,是很重要的人生課題。我的想法就只是我的,與他人無關,相同的也必須尊重別人的見解,尤其當對方的發言是關於我自己的。我無法讓每個人都滿意,只能找到自己舒服快樂又不傷害別人(接受自己的無心之過,然後改過)的方式去經營人生。


每一個人都是好人,也是壞人,沒有絕對的良善與邪惡。


    5會員
    2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