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29-美食日記-萊爾富究餡麵包-巧克力口味

2023/12/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可以參觀參觀我的Portaly→ <梵語月光創作集中地>


raw-image
raw-image

本來這篇昨天要寫的,誰知昨天發生那件事情,雖然我也不知道這樣算拿回來了沒有,也不知道官方會不會回信,倒是有看到一些文章,說會踢皮球拿不回來,要不斷寄信給官方才會處理,不過我後來重設密碼後,目前都還能使用,所以到底算拿回來了嗎???

雖然還是不能改我的信箱,所以我在等幾天看看狀況吧。


然後想到留言,就想到之前痞客邦看到訪客留言,只貼連結的留言,我當然不會傻傻的就點,就在那想這個可不可以刪掉,因為也沒寫什麼只貼連結,剛剛查了一下,大家作法就是刪掉奇怪的留言,我想了想,還是刪掉好了。


就難得去痞客邦那邊看我的留言管理,不看還不知道,沒想到有好幾篇留言,不過因為被痞客邦認為是廣告留言,所以沒顯現,在後台是有顯現,我平常沒看到通知,就沒在管留言的,看了一下被封的留言,也的確是奇怪的留言,所以我就一起刪掉了。


反正那邊如果不是正常聊天的留言,我一律就刪除處理,不留奇怪的留言~


好了,來講講究餡麵包,之前說過要來買巧克力的,剛好二姐說生活泡沫紅茶買一送一,所以我順道買紅茶之外,也買了它。


不過這次我不是當天吃,剛好還有買其他的,實在沒辦法全吃,只好留著當明天早餐,但不知道需不需要冰起來,最後冷藏處理,但隔天吃之前要打開看內餡,超級難拔😅,黏住了,所以拔開如圖2,內餡不平均,見諒見諒~


不過各位可以跟之前的卡士達口味比對,我覺得巧克力超級讚的。

23/12/20-美食日記-萊爾富究餡麵包-卡士達奶油口味

光餡料就比卡士達的寬很多,所以又有個我可以買的麵包了~巧克力點讚。


然後我二姐就吐我槽,她說餡料有夠少的,跟滿餡完全不能比,我大大翻了個白眼。

請你不要跟滿餡比好嗎,請跟同產品比,如果她看過卡士達的,再看巧克力的,我才不信她會說少,不,我二姐還是會說少,因為她就是會跟滿餡比=A=,嗯,不跟她這個榆木腦袋說話。


我說巧克力多就是多!光餡料寬度比之前卡士達寬這麼多,當然就多了。

唯一我做不太好的示範,就是我微波了😅,其實包裝有寫,說此產品不建議微波,我家沒有烤箱,我還是稍稍微個15秒,因為從冷藏拿出來,感覺冷冷乾乾的…


但二姐好像沒微波,她這樣吃說不會乾乾的,所以我下次知道了,我想說麵包冷冷的,稍微微一下…

不過這種麵包以後我還是當天買當天吃掉比較好,難道買來可以不冰嗎?常溫放在櫃子裡就好?我也不知道,我覺得以後要當天吃掉好了。


但不得不說,雖然說不能微波,但微波把巧克力軟化,這樣吃超好吃的😋(麵包倒是真的有點乾,可能真的不需要微波吧!),所以這個品牌巧克力真的深得我心~

雖然卡士達的也不錯吃,實在是料太少了,巧克力至少多了點~

18會員
105內容數
隨心創作與寫日記,更新看心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