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2023/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年新氣象,我決定要來改筆名

其實這件事我想很久了,藉著新的一年這個契機換一副全新的樣貌,迎接更好的未來

而為甚麼要改筆名呢?其實這個名字不是我的,是我爸幫他自己取的別稱OwO。因為我爸是基督徒,而他給我的解釋是,石頭代表著律條,像十誡就是刻在石頭上的,而活石就是希望自己能像活著的戒律,並謹守它。我沒有特別信甚麼教,就如我在神論篇中所述,我是有神論者,但我不會特別去信特定的宗教,我認為他們都是一樣的(扯遠了><)於是乎,當時僅是覺得這個名字還蠻酷的就拿來用了。不過,現在新的一年我想迎迓全新的自己、擁抱滿一次充滿曙光的黎明

將來我將從活石退繭為--濡墨。

濡,浸溼、沾溼,這邊我做濕潤之意。
是以希冀自己的墨永不枯竭、希冀自己不管怎樣都能繼續寫作下去。


聽說幫這篇按讚的會好運一整年喔~❤️

大家2024新年快樂😊

(您的按讚是我堅持下去的動力🙏)

15會員
95內容數
有別於未付費的文章,專題區的文章偏向愛情短篇小說,較有戲劇性,篇幅也會較長;未付費文章會偏向極短篇小說,並且以類似散文的手法寫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