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緣份

2024/01/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補記1/19-1/21

raw-image



有一種朋友是從沒見過面,

一見面卻有說不完的話題,

這三天深刻的感受到這恩典。


這週莫名的胃痛,

吃壞了肚子,

看了醫師又不像是,


中醫也把脈,

看舌相,

也不是壓力,


我ㄧ整個昏了!


決定就這樣好好休息,


蕃茄跟他的兩位朋友,

專程來台東,

為了我們而來,


這份感動太特別,

他帶來特別的水,

讓我調一下身體,

喝了之後,

那晚拉到隔天早上,


沒有胃腸灼熱,

也沒很大的不舒服,

照理說拉肚子會脫水,

身體會超虛,

完全沒有,


我居然在排毒。


隔天身體感覺挺好,

帶著孩子到他們住的地方,

蕃茄跟凡凡超級投緣,

他是個生物能頭薦骨療癒師,


凡凡剛認識蕃茄,

整個人超開心。


很有愛的蕃茄幫凡凡做生物能頭薦骨療癒時,那個共振的效果太神奇


我光在旁邊也能感受我身體哪裡熱,

哪裡有特別的麻或是無力,


凡凡在某個瞬間時,


我有股悲傷,


我問了凡凡


我:凡凡有悲傷嗎?想哭嗎?


蕃茄表示:能哭就哭吧!


凡凡流眼淚,緩緩且深層的哭了起來,我瞬間也跟著哭了起來。


蕃茄也有淚水。


結束後,

凡凡告訴我,

他的內在深層的壓力跟悲傷,

釋放了!

好舒服,

好溫暖呀!


週六時,

他們帶著我們上山吃飯,

在高山裡享用野菜,

孩子吃的很開心,


凡凡再度黏著蕃茄,

有說不完的話。


好美的夜晚,

好美的互動,

好多愛的流動。


今天早上聚會前,

凡凡第二次讓蕃茄再度療癒ㄧ次,

這次他做完後,

凡凡有一種長大了!

心更安定的感覺。


晚上靈感大爆發,

每20分鐘畫一張圖,


凡:媽!我覺的頭薦骨後,我更能專心,也感覺內在好多東西被釋放了!是不是沒壓力就能好好創作


我:對喔!很開心看到你這樣放鬆


蕃茄跟龜大師還有林大哥早上也跟著我們去聚會,感受一下。


他們來不僅關心我們,

也真的深入我們的生活,


前年我創立「貼近自己」的群組,初心都是分享為主。


也因為這個群組,

認識了蕃茄,


我曾邀請李崇建來我的群組分享,

為了我能邊聽邊照顧孩子,

開場請群組夥伴來認領當主持人。


我跟番茄完全不熟悉,

他主動幫了我主持那場。


那樣的緣份開啟,

卻在一年多後面對面了!


蕃茄本人比在線上更溫暖,

我從他身上學習好多。


他對孩子的溫暖,

對孩子的陪伴,

還有緩緩的引導,

真的讓我很觸動。


更感謝龜仙人告訴我:「書綺!妳瘋瘋癲癲就是活出設計了!繼續做妳自己,不帶動機的分享,一切就因緣際會機會而來了!」


當我聽到後,

整個超開心,


「哇!繼續瘋瘋癲癲呀!這個我愛」


林大哥像大家長那樣,

兒子說他長的像學校校長,

他給予我們很多的支持跟鼓勵。


我很感恩這三位貴人,

不僅支持著我,

也尊重我的信仰,

給予我跟家人好多愛跟陪伴。


在他們三天的照顧下,

我的身體康復,

也更有力量。


彷彿孩子在蛹內有破繭而出的狀態


今天送走他們離開後,


凡凡狂抱著我說:


「謝謝媽媽把他們帶來」


我:「要謝謝你的龜蜜~蕃茄哥的牽線」


好特別的緣份。


實在真好❤️💕


謝謝你們。


不知道能送他們什麼,

只能手作表心意,

謝謝這三天的照顧。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80會員
    588內容數
    從一個人到兩個人的生活,原來這一趟都是一個不容易的歷程,歷經照顧母親生病的那段歲月,母親的好轉,我們求子的不容易,試管的失敗,決定走上收養的旅程。這趟旅程看似溫馨又幸福,沒想到伴隨著孩子的特殊性,我們輾轉之間做了好多的嘗試,搬了無數次的家。最後落腳在先生的家鄉,這裡有著我們的故事,希望我門的故事也能帶給你生命的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