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思維養成-那些直銷教會我的事】day19 2023轉眼結束

2023/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3年是尋找自我的一年。雖然充滿了風風雨雨,過程經歷了很多的傷痛,但總歸來說都過去了,也從中學到許多。

對於新生活的規劃。直銷事業的經營、身心靈課題的學習,都照著自己的節奏進行。

看見了自己個性上的一些盲點,也正在一點點的修正它。

  • 我清楚自己的方向及目標,不跟隨他人而起舞。
  • 我真誠與他人相處,不期待他人的回饋。
  • 用客觀中立的角度,當一個生活觀察家。
  • 區分事實與評判,適時的表達出來。
  • 學習傾聽,不給建議,讓自己從情境中抽離。
  • 累了學會休息,而不是放棄。
  • 做一個好人,但不要浪費時間去證明它。
  • 遠離那些讓你感到孤獨的人,單身一人勝過有毒的陪伴

時刻保持覺察,在生活中落實修行。唯有真正走過才能看透事物的本質。也才明白為何有些人會走不出自己的象牙塔。學習尊重每個人都有他自己人生的選擇。

參透本質,唯有懂得了才能給予別人客觀的意見。才是真正的幫助他人,而不是帶著自己主觀的想法。

每個人最終的歸宿都是自己,你越做自己,就越有人欣賞你。承認他人的優秀是自己變優秀的開始。

期許2024年的自己,持續在自我成長的道路上繼續前進。堅持是唯一的道路。不能回到過去改變開始,但可以從現在開始改變結局。

    127會員
    216內容數
    一個人走在療癒的路上,與我的靈魂相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