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Joeman 最新聲明 道歉!認了「今年在國外跟台灣都吸食過大麻」】 ● 《無憂傳媒》提醒您,保護自己

2024/01/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YouTuber「Joeman(九妹)」昨(6)日因涉嫌吸食並持有毒品大麻被警方逮捕,沉寂一天,今(7)日Joeman就在YouTube發出道歉影片,坦承今年的確有在台灣與國外吸食大麻,與持有大麻,要粉絲不用幫他說話,因為自己活該,未來將持續配合警方調查,「我不會逃避,也不會再犯」。


全文聲明

―――――――――――――――――――――――――――――――――――――――――――――――――――――――――――――――――――――――――――――

Joeman道歉完整內容:

這是一支道歉影片

我覺得既然我是從YouTube平台發跡的

也有很多粉絲們的關心

所以我還是決定排拍這支影片

跟大家聊聊發生的事情

這兩天新聞超級多

有一些內容正確有一些是捕風捉影

那我的確在今年國外跟台灣呢

都吸食過大麻

也有持有少量的大馬私用

警方問我時

我也全程的承認

我並沒有對警方跟檢方否認吸食

只是我的確已經一陣子沒有使用

這部分呢

我已經全程配合警方進行驗尿

希望檢驗的結果可以證明這件事

那一切都是按照他們指定的流程

如果他們要驗頭髮

我也沒有問題

我的頭髮還在

那我人也還在台灣

新聞上照片中的大麻

應該是整次緝毒行動查獲的量

而非我本人持有的量

接下來我要跟我的觀眾、粉絲道歉

我真的很抱歉

謝謝部分的人幫我說話

讓我自己很清楚

在台灣吸食大麻是違法的

我知法犯法

100%是我的錯

我無從推卸責任

壓力大

也有很多可以紓壓的健康、合法管道

身為公眾人物的我

絕對是最錯誤的示範

希望各位朋友觀眾如果壓力大

千萬不要犯法購買和吸食大麻

我全部平台的留言都沒有關

有大量的留言、私訊

不管是批評的、酸我的、做迷因的,我都接受

擁有話語權的公眾人物做錯被批評

我覺得是應當的

也很感謝那些替我講話、鼓勵我的朋友的觀眾

但請不用我跟其他人吵架

因為我覺得我活該

你們未來如果還願意看我的影片

我就很感激了

那我接下來呢

也會聽從律師的建議

並繼續的配合檢調偵辦

我不會逃避

絕對不會再犯

接下來我還是會持續拍影片

我自己是非常愛創作的人

不管是短影音、長影音

當然你也可以解讀說我愛錢

但我想是久見人心

一個創作者喜不喜歡拍片

經過時間檢驗

應該是看的出來的

目前「Jo是要對決」庫存還有兩、三集

我接下來會繼續維持拍攝

我強烈希望這個節目不要中斷

我會努力多囤一些影片

其他系列的開箱影片跟之前聊到規劃中的新節目

我也都會繼續拍

最後我想跟我最愛的媽媽道歉

雖然我昨天已經當面跟她道歉

但我覺得自己真的是錯的離譜

我不應該這樣子傷害妳的心

任何藉口都不應該

做出這樣的行徑

我會努力改改過

希望妳可以相信我

雖然我不是一個完美的兒子

但我會是一個願意改進的兒子



《憂娛樂》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3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