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飯天條-好好說話篇

2024/01/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從超派拳事件以後,許多網紅都出來發表意見,

還有網紅立刻創作蠻有趣搞笑的影片 娛樂大家 賺不少流量

我自己fb版面上也滑到好幾個評論影片

說到底去吃個飯捧場也會挨打,招待請客還要被嫌

這什麼鳥事阿,吃個飯吃到警察局還進了醫院

講來講去,還不就是那2張嘴在作怪

你說誰有理,誰有錯 ,君子動口不動手~!就算講話太過分,有必要動手打人嗎?

罵回去不也一樣可以做效果出來,嗆嗆嗆~的火藥,真是不想忍了就想動手揍人

溝通出了問題導致被打吧!只是誤會一場,但打都打了,說都說了 告也告了!

人生沒有早知道就好的後悔藥可以吃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曾經跟人講話聊天後 對方越講越氣 ,後來直接翻臉

惹壞了感情不說,後悔又不知該不該去道歉 漸漸的就再也不連絡了

是不是也很惋惜 早知道就不要這樣說了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當初如果toyz跟超哥講話能適當的表現出情商,或許也不會被打,反而多個朋友

大家都聽過 出外靠朋友,有好人緣可以處處逢源 財神爺愛找你

看看那些厲害的人,會發現他們說話都是有套路的,所以才一開口就人見人愛

花見花開,人生中早早的就遇見貴人相助,高人指路

以下是五個高情商的說話公式分享 怎麼與人聊天

祝看到我文章的人際關係越來越好 說話不會得罪人

第一 說話不要太快,要慢慢說,想好了再說,說話太快,甚至容易禍從口出,

說話慢一點就會讓人感覺有氣場有威嚴有條理

第二 說話別太直,別老想更正別人,但凡跟別人聊天,只要對方沒有動你的錢包

聊個天,是對是錯,是真是假也沒那麼重要,讓他開心很重要

他開心了才會喜歡你,有好事才會帶著你

第三 說話要學會捧著別人,認知低緯的人說話只愛踩人,而認知高緯的人喜歡捧人

越是厲害的人,他越是會說好話,你跟他聊天就覺得很舒服,如沐春風,因為它的降緯溝通,所以定位溝通的觀點就是,要講對方想聽的,而不是講你想說的,這樣你就能搞定80%的人。

第四 學會把話說的簡單,所有滿口冒專業化術語的人,都是沒有學明白的人,大道至簡,一個人把話說得很複雜,往往是想裝聰明,而不是真的有智慧,所以一定要學會用最簡單的話,表達自己的想法。

第五 看對方說了什麼,而不是看他怎麼說,很多人糾結別人說話的方式,其實這是非常情緒化的‧君子論己不論心,說了什麼,做了什麼才重要,如果你情緒不穩定,你這輩子的命運就只有靠運氣賺錢,靠運氣交友,很難保握住貴人幫你的機會。

笑臉是你一生的名片,嘴是你一生的風水

情商比智商更重要

學會好好說話,人生就會開掛 希望這些對觀看文章的人有所啟發

也請大家 喜歡這篇文章,給我按個小愛心

支持禾氣好財 讓我更有動力上來發文~^^ 祝大家都能發大財


17會員
71內容數
這是我的小小沙龍,分享我的生活和感想,月有圓缺 ,人有禍福 ,會想寫文章的原因是,希望能實現夢想,不知道從哪個時候開始,好像是學生時期又好像是出社會以後,我嚮往可以靠寫文章或是說話賺錢,但不行動只會光想不做,到現在一事無成!年紀到了一定的瓶頸了,我想我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好吧!有想法就動起來,希望我能持續堅持下去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