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你的顯化能力

2024/01/0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感謝Venus老師

 

現代社會有巨量的資訊、廣告和短視頻,偷走你的專注力,沒有足夠的能量在目標上,要顯化一個夢想就會變成好像遙遙無期,就好像大家都在用快充幫夢想充電,你還在用USB慢慢來。

 

世界太多紛擾,令你產生三分鐘熱度,滑手機更助長這個習慣,YouTube的長影片越來越難看完,或是變成睡前的助眠音頻,生活中有太多要做要忙要看要玩的事情,能專心坐下來看一本書,做一個冥想,寫一寫願望清單的時間,幾乎等於零。

 

舉例而言,一個考試走馬看花的翻書,一個禮拜隨心所欲的讀一天兩天,當你不是天才,結果肯定不如人願,當你是天才,你會在更多有規律的天才中,開始自我懷疑,別人好像隨便讀讀就很高分,開始拖延、逃避、懶惰,開始有意無意的讓自己生病,好創造一個合理的藉口,我運氣不好,一考試就拉肚子、發燒,考運不好,有業障啦。

 

會不會有一種可能,別人只是活得很單純,很專注一次只做一件事,先做好最優先順序的事情,再去休閒娛樂,先吃下最大的青蛙,把困難視為進步的墊腳石,而不是絆腳石。

 

再舉一個例子,你有體驗過買完,但沒用的東西嗎?

 

你有學完的課程,但完全沒去練習和寫作業嗎?

 

這也是一種能量的浪費、顯化的浪費、資源的浪費,能不能賺回學費是一回事,能夠幫助自己解決一些問題,成長一點,減輕一些煩惱、恐懼或憂慮,讓你從不喜歡的自己(個人認同)、不滿意的人生,開始每個選擇都充滿主導權、充滿了活著的意義。

 

地球就是一個花花世界,充滿了一切美好與豐盛,只是因為他太大太大了,你在茫茫人海中,找不到自己的靈魂目標,這也想做,那也想學,最後樣樣通,但也樣樣鬆。

 

如果你可以停下來,不要再被小我和小我的同伴們,拉著你在一個101層的超級百貨公司,一下看東,一下看西,一下要買衫,一下要買鞋,等等又要包,和你內心的高我,真誠的溝通,百貨公司我們都可以看都可以逛都可以買,但是一次只看一種,只想一種,把所有的預算和能量,只買一個當下最想要的,你會不會比較開心?

 

以遊戲舉例,玩魔法師就專心點智力,玩盜賊就專心點敏捷,把故事線打通,把裝備打好,再橫向發展。

 

當你開始可以對大量湧入的廣告能量,建立一個先照顧好自己內心的保護罩,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所有的事情都圍繞同一個目標去支持他,就像一個國際巨星的專屬團隊,全力打造最好版本的你,一次就一件事。

 

你想想你一下想當籃球皇帝,一下要去練棒球,一下又去打高爾夫,別人全天全年都在打籃球練籃球,你要有多高的天賦才能實現呢?

 

接下來,請拿一張紙寫下:

 

已經開始靈魂使命的○○○(你的名字),一天會是怎麼樣的劇本呢,從起床開始寫吧,就是那種打從心底渴望的夢想人生,放心清楚感動的寫下來。

 

花個5分鐘好好寫。

 

然後問問自己:

 

1.          你有多想達成這個夢想人生? (1到10分)

2.          現在的你,不改變,可以達成的可能性? (1到10分)

3.          你對於改變自己的決心? (1到10分)

4.          你願意打開第三眼的勇氣? (1到10分)

 

我們採用最核心最樸實的定義,打開第三眼者,就是對人生有主導權。

 

開始向內觀察,面對自己的渴望,也面對自己的問題,特別是明明很簡單,卻因為積少成多,最後放棄解決的部分,內心的大石頭,不管是在顯化的路上,還是在靈性覺醒的路上,背著這塊巨石,不用說行動了,光睡好都是件難事。

 

你想不想對世界高喊,對宇宙宣言:

 

「我的人生,我做主」

 

打開第三眼,在時間的漫漫長河,有無數種描寫方法,在現在就是一個全方位的GPS,可以幫助你聚焦在一個特定的世界立方體中,切斷所有不同頻、不相干的雜訊,不是硬性規定,而是你自己內心給出的答案,越專注就同時在內外獲得高度滿足,也不會有任何副作用、不舒適。

 

原因是全宇宙沒有人可以比你會「做自己」

 

當你可以自我覺察到正在經歷的人生腳本,是由內心創造的,你可以按下暫停鍵,好好選擇,要不要隨之起舞,就像電影中的子彈時間,就像漫畫中的暫停按鈕,做出一次不同的選擇。

 

當你可以控制能量,就是控制自己的情緒,在照顧自己、照顧小我為第一優先後,轉換自身的情緒,改寫成正面體驗,並分離他人的低頻情緒。

 

當你可以連結內在智慧,能夠與宇宙連結、與高我連結、與你的天使和指導團隊連結,聽聽你的內心怎麼說,而不去否定或壓抑自己的右腦直覺。

 

光說好像是神話,舉個例子:

 

你走向廁所的途中經過茶水間,聽到你的同事小美正在和她的同夥,說你毫無事實根據的壞話,你會怎麼做?

 

你是感到憤怒,衝進去和她大吵一架,還是忍下來,找機會也去爆她的黑料,又或者更多愁善感,開始自我否定,都是我上次怎樣,小美才會這樣的。

 

還是你透過學習和練習,按下暫停鍵:

1.          開始內觀,我此刻感到有點被冒犯、被冤枉,生起了憤怒或想報復的想法(覺察,我確實感到很生氣,我可以感覺生氣,這是我真實的情緒)

2.          我深呼吸(平定情緒)

3.          我明白對方說我壞話是我的業力回歸(靈性知識:物質世界上有我不知道的理由,精神世界上有小美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看你不順眼的理由,我曾經的低頻吸引了小美創造的低頻事件)

4.          我對這個能量(事件)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轉念與釋放)

5.          我選擇平靜的上完廁所,專注在自己的專案上,用專業去說話(行動)

 

配合原子習慣,就是要把當場吵架、背後還一刀、自怨自艾的習慣,轉換成我持續自己設定好的軌道,該吃吃,該工作工作,該睡睡,分離別人的情緒,更進一步,分離舊時代的集體情緒,不要去看蒐集腥羶色和恐懼對立的媒體,不要去已經不和自己頻率相應的社團、群組、圈子浪流連。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設定你的目標,定位你的起點,剩下的就只有專心的移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