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的宇宙能量沖刷

2024/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是宣傳組的 ( 根據阿乙莎靈訊內容,光之工作者其實轉世時有分組,我感覺自己是管道組的 ),所以宇宙能量的強度跟頻率什麼的我其實沒有收到什麼訊息告訴我很確定的時間數字什麼的,不過身體很清楚,只要是宇宙能量比較強烈就會有各種短期的不適出現,剛覺醒的那段時間,也就是約3年前,比較多的是失眠、突然斷片睡著、各種感冒症狀(諸如喉嚨痛、低燒)、莫名口腔炎、拉肚子等等,剛開始不知道為什麼,會去看中醫拿藥吃,不過後來發現這些都是一、兩天的短期症狀,莫名出現又莫名消失,看了很多高靈傳訊及許多有相同狀況的人分享才知道,原來這是揚升症狀,其實就是身體細胞的排毒效應。

這樣比較頻繁跟嚴重的症狀斷斷續續持續了一陣子,隨著我每天規律的冥想及運動,症狀愈來愈輕微也愈來愈少,去年的12月之前其實已經有陣子比較平靜一點了,結果12月開始莫名地常常覺得不累但是又很愛睏,而且有點"人仙仙"的(台語),原本進行中的作品突然進度變得好慢,後來就先擺著了,去年底接到的訂單也因為常常做了1,2個小時就開始愛睏,而進度緩慢......,但是!今天感覺好像狀態又不一樣了,整個完全相反( 才會突然很積極地來寫這篇分享文, 哈哈哈 ),感覺今天訂單的進度可以很多!( 要趁著這種狀態多做一點 XD )

根據收到的很多高靈傳訊內容分享,去年年底到今年其實宇宙能量又更強了,因為距離地球要轉換到新的銀河軌道剩下12年,現在要加大力度喚醒更多的人,所以很多人的揚升症狀可能又要開始了 ( 就像最近我的"人仙仙"狀態一樣 ),總之就是,基本的冥想、運動跟清淡飲食要照做,不然症狀會更嚴重!請有類似狀況的人留意一下相關的身體保養,以減輕身體的不適。

7會員
28內容數
記錄金工創作的發想,製作及完成的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