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療癒:促進Light Body覺醒

我們已經進入到了一個需要在Light Body層面做準備工作的時代了。

自2015年,地球開始不斷的揚升,住在地球上的我們(身體)也一同在揚升,因此我們可能會因為自己的星光體(Light Body)受到的影響,產生莫名的不明原因的頭痛,耳鳴,身體疼痛等。

6月集體療癒 :促進Light Body覺醒 全身能量調整 

集體$700 (一般$1000)

接受方法:無需感受能量,無需做任何準備,可以在睡眠中接受。

從人體,精神,宇宙,三個側面,開啟個人所需要的自我療癒功能。


<最大的特徵> *促進以下三種宇宙覺醒

◎實現宇宙呼吸

全身自動吸收太空中的真氣(Prana)、光等有益能量,反過來,將有害化學物質和污染物質,核輻射,在體內發生煉金術的轉化,使其無害,並排出體外。 

◎實現宇宙自我調整身體

透過認識到自己本與宇宙為一體,身體會慢慢恢復到美麗與和諧狀態(外觀、姿態、體重等),以實現自己的靈魂目的.

◎實現宇宙的接地

透過將自己紮根於宇宙的中心,與不斷變化的宇宙保持同步,並紮根於宇宙自我。 結果,對於變革的恐懼和抵制將會減少。

【預期效果】

・緩解不明原因的身體不協調以及疾病.

・由於疾病本身就是人生課題,疾病的恢復代表當前的人生問題能到了解決。

・ 改善脊椎、骨盆、頭骨的歪曲,促進全身能量循環。

・提高身體的自我調節能力.

・為了實現靈魂願請而引發的身體最優化(自動排除身體中的化學物質和污染物質,核輻射)

・外表將變得和諧,身心開始最佳化(不只是通過食物吸收營養,開始吸收大自然中的Prana)

・透過喚醒光體,人生的願望以及靈魂願望將更容易實現。

・能夠在物理層面上使用LightBody中的信息。

・外表與自身能量都散發著美麗與和諧.

・能夠將自己置身於宇宙的中心(不再害怕改變,在改變中也能感到安全感)

・身體將會自動轉變為適合揚升的狀態

・幫助孕婦以及嬰兒,免受添加劑,核輻射等外物的影響.

・幫助孕婦產後的骨盆恢復

・預防疾病

・沒有任何好轉反應,小孩,老人,病弱人士都可以接受.


適合人群:

・想要減緩由於地球揚升引發的各種身體不適.

・被診斷為「自律神經失調 」「不定愁訴症候群」等不明原因症狀人士

・想要調整全身的骨骼以及脊椎的彎曲

・想要實現真實自我

・想要提高自己的願望實現速度

・想要提高自己自愈能力

・想要維持精神安定

・進入安全期的孕婦

・想要激活LightBody


定期接受可以幫助我們輕鬆的次元上升


所有地球人都需要的煉金術能量


由於它的好處多的說不盡,我的導師甚至建議我,為自己和家人每天設置一次(自己施作不花錢,就是這麼任性😁)

一般人建議1至2個月接受一次。

非常推薦給,每一位對修行・覺醒感興趣,想要平衡覺醒的同學。

本月還開啟了,臼井靈氣療癒,點化等集體施作。

還請感興趣的同學於我聯繫!

另外,這個月月底,我將正式成為 陰陽師👏👏👏

接下來期待可以給大家提供更多高品質的服務

祝大家平衡,安寧。

靈性煉金術 療癒師

水蓮




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擴大療癒-集體療癒第十天今天療癒的主題是金錢財富 其實提到錢相關,不得不說,最好的方式還是要正視自己的「理財觀念」。 我這裡所提及的「理財觀念」不是指投資,而是管理錢財。 在我學習歷程中,似乎沒有印象有人教過我如何理財,只知道收到錢要存起來,只有一個儲蓄的觀念,沒有其他,但其實理財應該從紀錄開始。 你不理「財」,「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4-05-28
🪷擴大療癒-集體療癒第九天今天療癒的主題是:職場關係 人脈也包含職場上的,而特別把職場上的關係提出來做進一步療癒,是因為這是與我們生活衝突矛盾最直接相關的。 職場關係都很固化,不容易療癒打能量,但是職場關係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環,除了關乎金錢收入來源,也很關乎心情。 職場中除了自己工作以外,與同事、上司、客戶等有著非常複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4-05-27
🪷擴大療癒-集體療癒第八天人際關係 俗話說:人脈就是錢脈。要療癒與金錢,更廣泛一點來說與財富相關的,其實人脈是其中的一環。 人脈的累積大概過40歲以後會看出重要性,因此40歲以前,如果都有做好人脈的資料整理,其實你會發現,當有一天你需要做什麼的時候,你第一個想到的是誰? 有的人想不到,因為平時沒有做人脈的積累。 不論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4-05-24
🪷擴大療癒-集體療癒第七天我與小孩的關係 其實這個議題換言之也是象徵與內在小孩和解,因為孩子是父母的鏡子,孩子的行為有時候是顯化我們的內在。 與其說跟小孩的關係,倒不如是跟自己內在小孩的關係。 常常我們忽略自己的聲音也就忽略了內在小孩,或甚至是知道但把自己的內在鎖起來。 我們的內在小孩反應都極其的脆弱與受傷,滿身傷痕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4-05-22
🪷擴大療癒-集體療癒第六天今天療癒的主題是:夫妻關係 夫妻關係換句話說也是愛的議題,千次的擦身而過才換得一個回眸,所以每個人所遇到的都不是偶然而是必然,取決於當下自己的選擇。 更別說夫妻了,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這話是真不假,只可惜我們在快世代中,不懂的慢的美好。 生處於快世代,閃婚、閃離變得很常態,古人總說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4-05-21
🪷擴大療癒-集體療癒第五天今天療癒的主題是原生家庭:父親 母親如果是愛,那父親就是勇敢跟堅強。 我是女生,除了有女性的一面勢必也有男性的一面;反之我是男性,勢必除了男性陽剛的一面也必定有女性溫柔的一面。 不會因為生理性別就只有單單一個面向,就像太極裡,陰陽彼此是平衡的,男性面向便是陽剛,女性面向便是柔美。 所以父親在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4-05-20
🪷擴大療癒-集體療癒第四天我用原生家庭母系關係一開始療癒完愛自己之後,就要轉而開始療癒跟自己最親近的關係,也就是原生家庭,原生家庭分父親跟母親。一個家庭的組成,必定是父母都有遺傳跟相關,所以先從愛開始療癒,也就是母親。一直以來在社會上其實存在著階級複製,但靈性上也存在複製連這一說。我們投生到這個家庭,父母是我們自己選擇的,所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4-05-17
🪷擴大療癒-集體療癒第三天今天療癒的主題在:身體健康我們物質層面最重要的就是肉身,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才能支撐我們一切的運行。身體健康的層面,需要靠平時的保養與調理,最常見的就是熬夜,過11點之後,身體的經絡走到肝經,這個時間點沒有熟睡,身體是無法造血修養的。而1-3點走的是膽經,肝膽器官都是不會發出抗議,一旦發現問題常常都是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4-05-15
🪷擴大療癒-集體療癒第二天今天療癒主軸我從愛自己開始,到底什麼是愛自己?我探究了很久,每個人認為的愛自己都不一樣,但大方向跟原則我想是一樣的,就是「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靜下心來問自己,跟自己對話,傾聽自己內在的聲音跟自己溝通。還有「不委屈」,不委屈其實不容易,生活在物質世界中,為了和諧所以妥協,為了妥協所以委屈,但有沒有雙贏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4-05-14
🪷擴大療癒-集體療癒第一天所有療癒都是從清理開始,所以今天的療癒著重在七脈輪的清理。在清理的過程把光打入身體,有幾位的能量不好打入,在喉輪就卡住了,但循序漸進,慢慢的能量進入就有轉化。這次是一個新的嘗試,選幾個議題做一輪,看看擴療還能怎麼運用? 以上照片都在做服務的時候拍攝到的,光球與大光都代表光階層(默基瑟得上主、大天使
Thumbnail
avatar
Iwanda Lita
2024-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