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餮計畫1130103:萬物皆可成泡麵。

2024/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某一天,當我百無聊賴地逛著蝦皮時,我發現這個神祕的食物:號稱是蕎麥麵版本的泡麵!太神秘了!雖然我也不特別愛吃泡麵,更對蕎麥麵沒什麼興趣,但我就是想買!

然後我就買了,而且還買很多?為什麼?因為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我要跟大家分享這新奇的發現!


神秘的蕎麥泡麵!

神秘的蕎麥泡麵!

身為一個有實驗精神的人,我花了一小段時間稍微試驗一下這個神祕的食物,現在來跟大家分享我慘痛的經歷!

我的第一個選擇是蕎麥小龍蝦拌麵,超辣的,一邊吃,一邊罐飲料的那種辣!雖然真的辣到不行,但調味還不錯,有一股海鮮的香味。不過,過敏兒們要注意,我吃完之後,全身上下的紅成小龍蝦...

二號選手是蕎麥蔥油拌麵,滿和平的味道,沒什麼記憶點。不辣,有一點蔥油味,就很平凡的過去了!

接下來,發生了可怕的事,與蕎麥火雞拌麵的相遇令我印象深刻...,太辣了!辣瘋了!我真的感覺自己要死翹翹的那種辣...,根據我的初步估計,我至少喝了五千毫升的飲料,但還是覺得嘴巴超痛的!而且辣到有一股苦味留在嘴哩,超可怕的...。秉持不浪費食物的精神,我把湯濾掉之後,還是含著眼淚吃完了...,我非常好奇:這款泡麵到底是為哪種勇者所製作的?

蕎麥泡麵是黑色的的!打開的時候,一整個新奇到我!口感偏硬,而在下吃軟不吃硬,所以麵體的部分就不是很中我;而且這款麵體也比較不吸收湯汁,本人偏愛吸湯汁的麵。但是呢!根據我的實測,泡久一點,大概五分鐘之類的,能有效改善上述問題。

之於我本人而言,回購意願偏低,除了口感之外,當然還有被辣瘋的陰影;鄭重說一句:臺灣泡麵真是世界之光!

喜歡程度:***



我要看一大堆書!我要吃超好吃的食物!我要買無數奇珍異寶!我要玩遍世界各地!我要做很多!很多!很多!事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