詭異事件經歷-夜半高速公路的驚嚇

2024/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是發生在某一年的工作經歷,幸好後來平安地回到家了,但那一幕深刻的印在我與那名同事的腦中.....

還記得那一陣子,因為業務量增加,常常需要跟同事兩個人一起前往外縣市出差,當天往訪的情況下,返程的時間都會拉得比較晚,我跟同事協議去程她開,返程我開的,就開啟了長時間的出差之旅。

而事情就發生在某天返程,我邊開著車邊聊著各自的宗教信仰,對!這個話題就是那麼微妙,說到她家就有建個佛堂,那我大概就知道是什麼樣的宗教信仰,她也很開心跟我分享著她的宗教要遵守的事,跟一些奇妙的活動。

那天一路上開車,說也奇怪,國道車輛數來不超過十輛,同事還笑著說:「看來今日應該可以早點回家休息。」忽然不遠處忽然出現一個像動物的身影,用閃跳的方式,快速的移動到我們的車頭前,我當下來不及煞車,想說完蛋了,要撞到牠了,我同事竟然也尖叫了,但下一秒車子就從那個不明生物穿了過去,沒有任何撞擊聲。

驚恐之下,我們一口同聲說:「那是什麼?我們要不要找個休息站休息一下。」說完趕緊看地圖最近的休息站,順利地開到休息站後,兩個人開啟手機的手電筒,從頭到尾巡視一遍,還真的什麼事都沒有,也沒有凹痕跟血跡之類的,我心想,若只有我一個人看到就算了,連同事都看到了。

我好奇的問同事看到的樣子,同事驚魂未定的說:「像個動物,有點像長型小豬的型態,但為什麼牠會從車子穿過去?」我說:「我們看到的是同一個動物,但應該不是存在在同一個世界的動物。」說完,我們本來很開心的情緒,轉為默默不說話,開著車回到公司。

隔天一早,我們還是很認真的在檢查一次公務車,還是沒有任何損傷,而這件事也就這樣告一段落了,但我內心一直不斷在想,會不會真的是個曾經在那裡被撞的動物,一直在那裡輪迴著?

raw-image




29會員
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