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握緊雙拳、張開手臂"讓自己重新開機的新思維 EP27

2024/01/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回顧2023年,最是橙黃橘時綠,就算不好也是最好的安排。

展望2024年,握緊雙拳開雙臂,重新開機加定位絕不放棄。

我信天命,我也相信人生的任務早就安排好了,所以照著自己的人生劇本就好啦!!


2023年,也許對我來說,是一個很不尋常的一年,不是好與壞的差別,

而是生命重新被啟發、被開展的一年,就跟爬山一樣,以為到了山頂後就能享受美景,

沒想到劇本往往不是自己想的這麼簡單,自己的自尊、業力拉扯,再加上智慧不足,

讓我又再一次的跌落深淵,凝望著深淵的自己,有一種伸手不見五指的漆黑害怕,

心靈脆弱又無助,彷彿又回到前年的低潮狀態,更加確定人生的挑戰根本還沒開始,

更加篤定的是,自己的人生任務及使命,還沒有在對的道路上,迷航是正常的。


我想對2024自己喊話:「成為自己的主人,多一點慈悲心,時時記得感恩,謝謝正努力的自己,擁抱不是這麼完美的自己,就像你有時候很懶又笨,從人生經歷中去體會圓滿人生,永遠往未來看,不要害怕有難過、悲傷、生氣、失去的情緒,不要讓你的身體、心智控制了你的靈魂、心眼,找到屬於自己的光照亮陰暗,讓愛法喜充滿。

2024給自己的鼓勵及提醒:

永保慈悲心,把自尊放在家,讓愛及感恩趕走惡魔幻想【嫉妒、憤怒、自大】。
把所有的不可能及辦不到,換一句話來說:「讓我試試看吧!」。
不怨天由人,所有的人生都是掌握在自己身上,學會臣服當下就是最好的安排。
永遠說別人想要聽的話,送別人喜歡的禮物,智商是你能力的下限,情商才是上限。
不要去想別人怎麼看你,因為根本沒有人關注你,人唯一會關注的只是自己。
車子開出去才找的到路,船行駛出港才能靠岸,行動才是解決問題的最佳解方。
人生最重要的三件小事,就是睡眠、運動及冥想,從自己最能掌握的小事開始行動。
運用「外在行動」來帶動「內在改變」,如同用整理房子、衣服來轉換心情(動禪)。
放大自己的天賦及專長,並發揮到最大(極致),減少曝露短處及劣勢。




1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