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開始變好的三個方法 EP29

2024/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4年新的一年剛開始,很想重新開始,重新開機一次,希望能從低潮中慢慢走出,

如果看到這篇文章的你,也正在面臨低潮或困境,我們試著一起來做做看吧。

轉變生命變好三部曲

  • 嘗試改變
  • 開始行動
  • 有意願的相信

讓我們試著按照上面的三部曲,慢慢的開始讓自己變好、變的不同吧!~


首先「嘗試改變」,如果之前卡關的老路行不通了,那我們就嘗試的開始試試看不同的方式。你可能會問我,如果我沒有想法怎麼辦? 老實說,我也一直卡關沒有任何靈感,此時我會透過運動及冥想,重新向內尋找心靈上的歸屬,找出內心真正的火花。
再來,「開始行動」,透過一些自己可以控制的微小行為,來嘗試及鼓舞自己向前進的勇氣,因為輪子要滾動剛開始需要一點助力,把所有微小行為想成是助力,一點一點的完成來增加動力,輪子自然就能轉動,例如,想每天固定寫一篇文章,先從設定好每天的標題開始;想每天固定運動,先從暖身5分鐘超慢跑開始。
最後,「有意願的相信」,這一點是最重要也是最關鍵的,唯有相信且有意願的想這麼做,才能心無旁騖向著目標勇往直前,這也是臣服當下的力量,先相信再交托,最後的結果或許也不是太重要,因為過程中會帶著你到更多精彩有趣的地方。
我想對自己說,你真的很棒了,此時此刻的感受,必須要用心體會及經歷,酸甜苦辣都是未來回味時的美好記憶,放心自己的自尊心,培養對人事物都要有的慈悲感恩心,想法楚想完成的任務後,就放心交托給老天爺,自在的在人生過程中圓滿自己。

我想謝謝自己,我想擁抱自己,現在的你一定要再撐一下下,不論情況是好或是壞,我都願意相信,也都會全心全意的接受這樣子的自己,深吸氣慢吐氣,我想要變好,一切就會開始變好的。


1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