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39 : 魔法系畫家第115天,原來做好自己就很棒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法系畫家第115天

#原來做好自己就很棒了







今天的工作是出貨魔法學校販賣的商品

使用7-11的賣貨便寄出




因為我是第一次當賣家使用賣貨便

需要出貨的商品數量蠻多

但我又不知道怎麼簡單印出寄貨單

只好硬著頭皮抱著筆電去7-11詢問店員




-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賣貨便要怎麼一次印出所有的寄貨單?」




(我的手抱著筆電邀請店員解答)







👩🏻:「妳是賣家嗎?」







👩🏻‍🎨:「對,但我第一次用,聽說有個快速的方法,好像可以先轉成QRcode,就能一次印所有的寄貨單」







👩🏻:「可以嗎?你電腦給我看看,我研究一下」







-




結果這位心善的店員

幫我研究了一陣子

但最後也不知道這個簡單的方法該怎麼使用







結果我們決定乖乖的在ibon機台

一筆一筆key編號再印出

她看著我的電腦念編號給我

我在ibon機台輸入




-




當我心想真是青春的感覺

這位店員說話了~




👩🏻:「妳感覺跟我差不多大」







👩🏻‍🎨:「哈哈真的嗎?我覺得應該沒有」




(我看了她一眼,心想她應該才剛大學畢業吧?)







👩🏻:「真的嗎?應該差不多吧,我25歲」










👩🏻‍🎨:「哈哈哈哈哈(乾笑)我可以不要說我幾歲嗎?」










👩🏻:「我們差很多歲嗎?」










👩🏻‍🎨:「好啦,我今年就要35歲了,整整比你大10歲喔」







(接著看到她驚恐的眼神😱)







👩🏻‍🎨:「哈哈…(乾笑)早知道就不說了」







👩🏻:「妳真的看不出來」







👩🏻‍🎨:「哈哈那再告訴你一件事,我5年前是7-11總公司的員工,但我現在是畫家」







(又立刻看到她崇拜的眼神🤩)







👩🏻:「好厲害喔」




-




今天怎麼回事

從陌生妹妹身上獲得莫名成就感




而且我只是在「做自己」

承認今年35歲且正在當畫家的自己




原來做好自己就很棒了

明天見







**附圖放上昨晚畫畫課畫的,我在清邁騎的馬,因為畫面太空,搭配一隻我家的貓👩🏻‍🎨之後幾天再上色囉~

14會員
272內容數
⭐️2019.05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離職,成為畫家👩🏻‍🎨 ⭐️2020.09月 把勇氣跟存款花光,回去當上班族👩🏻‍💼 ⭐️2022.11月 加班加到懷疑人生,重新尋找生命意義❤️‍🔥 ⭐️2023.07月 宣布離職,規劃所有想做,不做會後悔的事👊 一起來感受這段酷斃了的生命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