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事會讓你全力以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我回想到第一次全力以赴,是在大三那一年,那時候的我意識到,自己不能再玩樂下去了,記得大二那年,為了打工一次二一、一次差點被學校退學的我,大四那年,我統整了大一、大二、大三不及格的學分整理出來,把課程能補學分的補一補整理好,把要花兩年才能補完的學分,只經過整理好課程補學分,縮短一年半把自己該補的學分補齊,得以讓我順利拿到大學畢業證書!

6會員
1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aul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如何開發你潛藏的能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想挑戰什麼目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閱讀摘要】學習如何學習(二)-給青少年的大腦特訓課,讓你學什麼都會、記憶力升級、告別拖拖拉拉,考試拿高分你曾經想過,學習是一門學問,也是一種藝術嗎?🙃 這本書將教你如何發揮大腦的最大潛力,讓學習不再是枯燥的工作,而是一場充滿樂趣的旅行。😘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3-11-19
【閱讀摘要】學習如何學習-給青少年的大腦特訓課,讓你學什麼都會、記憶力升級、告別拖拖拉拉,考試拿高分你曾經想過,學習是一門學問,也是一種藝術嗎?🙃 ​這本書將教你如何發揮大腦的最大潛力,讓學習不再是枯燥的工作,而是一場充滿樂趣的旅行。😘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3-11-11
『 氣質會帶來什麼影響?讓你的養育方式適應孩子的天性 』~亮亮老師的教學日記 27/22我們在台中舉辦了亮亮親子成長的【高效專注力免費體驗課程說明會】,有對兄弟參加了我們的活動,弟弟小言幼稚園大班、哥哥小言四年級。 弟弟一見到上課要用的教材,顯得特別開心,就說我最喜歡畫畫了!於是二話不說,拿起畫筆就開始 塗顏色。那哥哥呢?哥哥就是坐在那裡。聞風不動的。穩穩地坐在位子上。
Thumbnail
avatar
亮亮親子成長頻道
2023-08-30
什麼事會讓你一直不厭其煩的做下去?什麼是人生的意義?前幾天放了一天的颱風假,我把這本書整本給一次看完了! 雖然感覺挺冷門的,但我看得津津有味! 也分享這本書給大家。當然你也可以把它只當作小說來看看。 書名 : 禁忌的真相 作者 : 傑森.奎特/ 鮑伯.米歇爾 當天一股作氣把這本書給看完,書的內容,讓我中間真的是有一種欲罷不能的感覺,讓我不禁又
Thumbnail
avatar
捲毛阿喵
2023-08-06
『 氣質會帶來什麼影響?讓你的養育方式適應孩子的天性 』 7/22我們在台中舉辦了亮亮親子成長的【高效專注力免費體驗課程說明會】,有對兄弟參加了我們的活動,弟弟小風(化名)幼稚園大班、哥哥小言(化名)四年級。   弟弟一見到上課要用的教材,顯得特別開心,就說我最喜歡畫畫了!於是二話不說,拿起畫筆就開始 塗顏色。那哥哥呢?哥哥就是坐在那裡。聞風不動的。穩
Thumbnail
avatar
秀總監之美好嚴選(手感的秀之美好嚴選)
2023-08-02
遇見對的人是什麼感覺?真正好的愛情會讓你可以做自己,妳還在尋找愛情一定看【日日原創小說|遇見你之前5任 —Where 】#遇見對的人是什麼感覺?真正好的愛情會讓你可以做自己,妳還在尋找愛情一定要看這一篇 謝謝妳,教會我勇氣了,去完成一些我不敢的事,讓我變成一個可以在任何地方或是任何的場合,可以勇氣做自己,分享喜悅給周邊的人,不會在意別人的想法,給了我勇氣,去完成一些我不敢的事,讓我變成一個真的很溫暖的人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3-09
是什麼讓你長痘痘又毛茸茸?多囊性卵巢會雄性素過高的三大原因多囊卵巢女孩們,你們是否有久治不好的痘痘? 還是有著比姊妹們來的茂密的毛髮呢? 有沒有想到可能是「雄性素過高(Hyperandrogenism)」的問題呢? 接下來我們就要問說,雄性素為什麼會無緣無故異常變高呢
Thumbnail
avatar
大象醫師
2023-01-31
什麼事會讓你/妳覺得癢癢的?總覺得每個人都會有一兩個或以上在意的點,您有嗎?
Thumbnail
avatar
雨兒
2022-08-31
《為什麼我們總是愛錯》書評(四)|逃避者:沒有期待不會沒有受傷害,你只是讓自己忽略傷害他們是群習慣孤獨的人,但從來沒有準備好學會孤獨。 疏離的態度,迎來伴侶的責難,他們嘴上說著愛情使人成為廢物,他們更注重自我成長。 面對自己的情感,他們用理性的態度去面對,笑笑地說:「沒事啦,我男子漢欸」,但心頭的寂寞和憂鬱卻不斷塞讓他們越來越感受不到自己。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5-12
【迷你繪本系列】假如讓你回到童年,你的願望是什麼?嘿! 你還記得自己小時候的願望是什麼嗎? 不知道你在小學的時候有沒有寫過一篇題目叫做:我的志願的作文?如果有寫過的話,還記得自己當時寫了什麼嗎? 記得我那時候在作文簿裡寫著將來想要當律師或歌手,但是我明明從小就是一個很害羞內向的人,怎麼會想做這兩種需要大量說話的行業呢?
Thumbnail
avatar
芒現
2020-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