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甜點 ▍波咖甜食所.深夜的植物系甜點

2024/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深夜了,就進入另一個空間慢下來。


這陣子,有一間甜點店一直存放在我想去的口袋名單中。
『營業時間19:00-24:00、素食甜點、咖啡、酒、貓。』
深深的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波咖甜食所

波咖甜食所

這天我把寶貝女兒給我媽媽照顧(感謝母親大人!),總算有機會跟我老公來走走。
店處於巷弄中,小小的店讓當晚沒戴眼鏡的我,得走近才看清楚牆上的招牌。

進入店內瞬間感覺自己來到了不一樣的空間!
我們換上店內拖鞋,老闆娘讓我們隨意選擇位置入座。

第一次來的人一定想不到,甜點與飲品菜單在哪裡。
照片有拍攝到,好奇的人可以找找哦~
老闆娘還說甜點後有蒲公英圖案的是今天有供應的甜點,語畢還小聲的補了一句「應該看的出來長的像蒲公英…吧?」
我瞬間心裡想,老闆娘也太可愛了吧哈哈哈。

當晚我點了咖啡與香料肉桂蘋果派,我老公點了有機雪山紅茶與檸檬白葡萄塔。
結果我反而喜歡紅茶與肉桂蘋果派的搭配。
紅茶的香味撲鼻,加上熱騰騰的香料蘋果派,很適合天冷的冬夜。

店內還有貓店長,肉桂王子。

店內除了看到波咖還看到秋菊這兩個字,我就好奇的跟老闆娘聊起來,才知道原來這間店在周末時會從波咖變身成秋菊。
而秋菊是老闆娘另一個朋友所經營,他們幾個朋友一起經營這小小天地,讓這個空間有著不同可能。

店內有很多可以讓人慢下來,細細品味的地方。

與老闆娘道別後,走出店外時,突然想起如果是以前的我,再發現這家深夜甜食所後,一定會在下了班獨自一人來到店內,也許吃個甜品?或者喝個小酒?,拿起一本書閱讀了幾頁,讓大腦放空,享受自己的獨處時光吧。
而現在的我當然是回去接我女兒,享受女兒對我撒嬌的甜蜜包袱啦!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興一街65巷23號
IG:poca__dessert
營業時間:以IG公告為主



3會員
7內容數
在步入30的這個階段,我有了新的身份。 一直以為自己不會當媽媽,現在卻有了一個寶貝女兒。 人的一生裡,分叉路真的好多,開始讓我有了想記錄的想法。 『就讓我寫下所選擇的路,途中會發生些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