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送的芙莉蓮從第一集就好好哭

2024/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覺察01

葬送的芙莉蓮:「我要按照我的真心行動。」


溫暖著病人的雙手,

費倫:「我不是小孩子了。」

芙莉蓮:「我知道。」


//


我們只是長大了,還是渴望著那份真心的溫暖;害怕被照顧的自己,顯得軟弱:恐懼自己的真心,在別人眼中是什麼解讀。


我腦海中一個快樂自在的畫面,是國小時一群朋友坐在高高的單槓上,開懷大笑的模樣;長大後,已經離那樣的狀態越來越遠。


2024年剛開始,我的內心已下起了好幾場暴雨,新的年來了,一些坎還在內心糾結⋯


不假裝有什麼正能量了,但我知道,我有意識的靠近有正能量的人事物;我知道,身邊愛著我的人,心疼著我⋯


00後後輩的聖誕小禮物

00後後輩的聖誕小禮物




//

「我要更溫柔的對待自己呀!」


//

「我想要更誠實的書寫」

在某些時刻,按照我的真心行動。


//

我想:「真正的自信,是在脆弱痛苦的時候,有接住自己的力量。」


//

我還有幽默感和幫助人的能力,我很棒呀!

108會員
87內容數
桃園電視台主播、記者、主持人,屬貓派的觀察系女子,養一隻愛撒嬌的貓「冰冰」。喜愛跳舞、美食、咖啡廳、心理學。🐈貓派主播的真心話PODCAST主理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