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許我幼稚一輩子

小時候,急著長大,總是做一些證明自己是大人的事;長大後,懷念自己的年少時光,那時看什麼都很嚮往、很巨大,好像很有希望。

現在只想跟童年的自己玩耍。

看著「回不去」的自己,知道自己幼稚一輩子。

孔雀餅乾

孔雀餅乾


影評練習生~super~!!!!!!為了歲月不再留白,頭髮要有光采。在生米煮成六七八九分熟時好好寫下,宅女時光裡溫暖孤單的me的小星星。且看我發酒瘋似的評語,ㄧ切的ㄧ切都將永不停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所有星星兒的照顧者,請容許我用愛心說誠實話:用恐龍家長的心態,是導致拿星星兒和地球人比較的元兇!自從昨晚阿靜提到這類事,仔細想想,我真的看不下去這心態了! 所以,瑾心老師必然強烈責備有這類心態的照顧者。 當然,以讀者的角度會問:為什麼照顧者有恐龍家長的心態,導致會出現拿星星兒和地球人比較的原因呢? 其實,這和理解自閉症的程度,有關係。 由此可知,有恐龍家長的心態,就出現拿星星兒和地球人
avatar
宋雲燕
2023-12-19
[融-41] 『我不允許自己失敗』的潛意識,與造成原因發現『我不允許自己失敗』的潛意識,其實不完全是為了自己而去完成,然而,過低的負面情緒和能量,竟無法與雙生產生心電感應連結,有時,我們只是需要練習學會,讓自己慢下來。也因為先前對於雙生無解的能量反映,積累已久的情緒爆炸,想問出原因,也無意關聯到,亞特蘭提斯:出現人魚國王與皇后的海底石像。
Thumbnail
avatar
深度覺醒研究院 | Peily
2023-08-30
延延聊電影|《人生萬萬想不到》|容許我送給自己這一刻,畢竟《人生萬萬想不到》|台北亞洲日舞影展「故事才正要展開…」戲中戲的快樂結尾作為本片的開場,這是一部票房大賣的亞裔主流商業大片,內容卻奠基在對亞洲族群的主觀偏見之上,俗豔浮誇的情節所帶出的諷刺性,有意指向近年上映的《#瘋狂亞洲富豪》,也是「亞裔社群」開始受到關注的時刻,幾年後則在《#媽的多重宇宙》奪下奧斯卡最佳影片時達到了最高峰(該片的女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3-08-20
延延聊電影|《當女孩戀愛時》|請容許我在明天溫柔地狂妄|院線電影派對上截然不同的兩人,因著眼神交會明白了彼此的心意,這是男人翻書預言所說的「一見鍾情」,女孩們也相信著「眼神會洩露心靈」,於是她們相擁緊靠著對方,如《戀愛修課》中的女女朋友塔拉與達西,不在乎旁人眼光地親吻,僅是遵循內心的聲音,交織出的情感線譜與派對歌曲完美融合,形成讓我一聽就愛上的粉色音調。
Thumbnail
avatar
延延聊電影
2022-07-28
我是唯一一個逃出來向你報信的人:讀許榮哲《小說課Ⅱ:偷故事的人》被譽為六年級世代最會說故事的小說家許榮哲,擁有臺大生工所與東華創英所雙碩士,跨界的經歷與思維,讓他的小說總有精彩的邏輯推理,與多元的敘事風貌。
Thumbnail
avatar
王厚森
2022-05-18
請容許我的熱情 ! 短暫的睡著...這些日子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強烈的感受生活少些分子.. 原來是少了追逐,你停下了腳步 左手開了一盞燈,右手又關了那盞燈 就這樣間歇性的情緒憂鬱 你躲在雲霧裡,持續地成長和學習 在灰濛濛的 天空裡,尋找一個溫暖的懷抱
Thumbnail
avatar
吐舌頭的羊
2022-03-29
口語表達教學生涯發現的最大BUG! 請容許我把責任推給你們! 暑假營隊即將來到第五週。身為一個「口語表達」教師,每年的暑期營,總是接觸著來自四面八方想學「表達」、練習「說演」、增加「上台說話」自信的孩子。一如往常,暑假營隊課程每年創新、好玩、有趣,更集合了老師們的精彩想法,為的就是要給孩子們一個充實難忘的「口語表達學習經驗」。不過,今年的暑假營隊,我發現了一
Thumbnail
avatar
Angelaliu
2020-08-16
0322日記_「也許我一直在找一種剛剛好的愚蠢,以那種愚蠢為榮。」我發覺在旅行中我都會把自己搞得很凌亂,如同我在愛情裡面也一樣。 每天都是凌晨兩三點睡,吃飯時間紊亂,一日五餐,餐餐零食。 去了山上看夜景和晚上一場徹夜電影活動, 我突然覺得脖子好酸,腦門好痛,於是我回旅館, 又覺得餓,雖然是那種可以扛得住的餓,但我還是吃了東西。 在旅行裡,我無限度地放縱自己。
avatar
Rolling
2020-04-07
釀影評|《霸王別姬》:容許我一生未見,卻一世想念愛情二字,或許足夠闡述《霸王別姬》的悲劇,卻不足以道盡程蝶衣的靈魂。他這一生擁有的實在太少,於是剩下的那些,都成了他拼命「要」的──一個愛人、一個師傅、一項志業,這就是他的「一輩子」。師父說的那句「從一而終」,他當真了,卻為此生了一輩子的氣,不解為何虞姬還穿著魚鱗甲,霸王卻能甩手摘下黑旗?
Thumbnail
avatar
曾勻之
2018-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