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第100篇回顧與展望

2024/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一直思考,第100篇應該要給我的閱讀者什麼樣的呈現,所以遲遲沒有寫這一篇,本來要開始動筆寫,但很不幸地,我突然確診了。這一週我彷彿落入了無盡的地獄中,體會到新冠確診(初次確診)的可怕。剛開始發燒了一兩天,整個人昏昏沉沉,加上頭痛欲裂,很不舒坦。接下來,雖然症狀有緩解,但開始狂咳加鼻塞,即使我已經吃了抗病毒藥物和感冒藥,依舊沒有好完全。明天要開始往中醫去看診與調養,希望趕緊恢復身體健康。

今天算是這一週我意識最清楚的一天,想說來跟讀者分享我目前寫作的想法。

第一,我依然會以中文系及中文所相關資訊為主,介紹一些相關的事情,並補充更多資源給需要的人,減少摸索的時間。

第二,政治文還是會繼續寫,雖然我不是專家,但我覺得分享這些是我喜歡的事情,也希望大家會欣賞。

第三,嘗試哲理散文,分享一些我認為大家忽略卻是蠻重要的一些觀念,希望重新建立起大家對這些議題的關注。

第四,日常生活趣事分享,記錄自生活日常點滴,幫自己的人生留下一點色彩。

7會員
173內容數
中文研究所學校眾多,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又如何用最有效率的方式達到考取的目標?進入研究所後,如何選擇自己的碩博論文題目?都是此專題探討的目標。此外,嘗試不同類型的創作,鍛鍊自己的寫作能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