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不少事

2024/04/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看有好幾天沒寫方格子文章了。


最近發生了不少事。


我爸生病住院十幾天,我自己從年初開始也因心跳過快送急診,還去看胸腔科和心臟血管科。前陣子被帶有強烈敵意的人在網路上攻擊我,讓我難過很久,覺得我從沒主動去批評過別人,但某個圈子裡的人卻很愛自以為是神的去辱罵他人。讓我想要換跑道,而煩惱很久,加上自己身子常不舒服,想到要走回以前那條路,又會湧現當時充滿壓力不快樂的回憶,就覺得很喘不過氣。


所以,我在18日那天,下定決心開始念藥師經,目標100遍。暫時先100遍。


這是因為我深深感受到,人生在世,真的沒有什麼好比較的,每個人有每個人各自的福報,還有因果業障。


我相信李嗣涔前校長說的,宇宙有強力、弱力、作用力、反作用力等等,還有他提到的繞場力。但我認為還得再加上佛教兩千多年前就提出來的「業力」。


好啦,總之,期待我從18號那天開始算起,看哪一天能完成100遍的藥師經。


對了,我下載了一款AI生成圖片的app,因為之前有在網頁版的,但很多AI生成圖的都需要繳費,剛好找到這款app有免費的,只是比較多廣告而已,但無所謂,就是好玩而已。


可以來玩各種有趣的圖畫,順便摸索接下來的人生該怎麼活。


剛好無意間這段時間生成了兩張圖片,分別代表了佛和魔族女,一個象徵我這段時間像極了佛魔並存的狀態。

raw-image


raw-image



18會員
68內容數
嗨,我是賢親王,這是我的沙龍,歡迎來聊天,討論話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