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夫.亨特-出征Ⅲ

2024/01/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沃夫.亨特-出征Ⅲ

「女士,您找我?」管家問著

「我看時機點差不多了,該讓他們先試個水溫,幫我找沃夫跟珊蒂過來,順便把大個找來」

「了解,說到大個,他剛才才跟我通過電話」管家意外的說

「我記得我沒有允許他可以任意時間連絡我們吧……」

「沒錯,我開頭也是這樣跟他說的,但他堅持一定要我聽他說完,並要我一字不漏的轉達給女士」

「他會有什麼緊急的事嗎?別開玩笑了,有什麼事是他不能自己解決的嗎?」

「女士,他還真的不打這通電話來不行」

「說吧,到底什麼事,不然他來的時候,我也是會逼問他」

「他要我轉達的是,早先時間他有遇到沃夫,有發生一些事起了爭執,但他說他不是故意打傷沃夫的,他也很有誠意的當面跟沃夫道歉」

「有這種事,大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7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沃夫.亨特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會員
26內容數
因應生活上住之需求,研討室內裝修、裝潢、空間改造,DIY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