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日本旅遊-京都一日遊行程分享|看賽馬、夜遊伏見稻荷

2024/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在2024/1/6-2024/1/15安排了10天9夜的日本旅遊,在大阪的期間安拍了京都的一日遊,分享外也希望可以給大家做行程安排的參考!

清水寺

站點:清水五条

首先!去京都觀光清水寺可以說是一定要去的行程吧!日式風格的建築古色古香,可以在清水寺體驗和服、祈求平安、購買清水寺的御守、體驗抽籤,我認為是非常值得去的景點,假日去我認為人也不算太多,走動稍微擁擠但還是有空間,拍照可能要排隊 但大家都拍蠻快速的。

raw-image

二年阪、三年阪

看完清水寺後走下來就是二年阪、三年阪,有各式各樣的商店、紀念品店,抹茶名店GOKAGO也在這,可以順路逛逛吃吃喝喝!

raw-image

京都競馬場

站點:淀

賽馬是許多日本人的日常娛樂,去的時候也看到非常多人在積極下注與討論,而京都競馬場我認為整體空間非常寬敞舒適,裡面也應有盡有!有興趣的關於詳細的賽馬分享,會寫在另一篇文章中,例如:如何畫下注單、如何看當天有沒有比賽 等等!

raw-image

伏見稻荷大社

站點:伏見稻荷

這次夜遊伏見稻荷大社,真的有不一樣的感覺,但比較可惜的是去的時候大部分的店家都關了,如果有想要逛特定商店的就不推薦晚上去了。夜遊伏見稻荷大社可以看夜景,還會遇到出來活動的貓咪(遇到三隻!)很浪漫的健行行程 爬上去真的值得~且人也比較少,聽友人分享白天會非常多人,要到爬到近山頂才會漸漸少人!

raw-image
raw-image

上去最頂端還可以看京都夜景!是拍不出來的漂亮!

**家庭旅遊同行者有年長者不推薦夜景行程,大量樓梯且冷。


這個行程的小缺點就是需要來回搭車!不過,可以去klook or kkday購買京阪一日遊的乘車券,購買價格台幣125元(活動打折價),一趟下來絕對超值!


感謝大家的閱讀,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分享,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或私訊我的instagram

點此查看我的更多作品~


chenyueh
chenyueh
大家好!我會分享一些生活、個人理財、閱讀心得、旅遊省錢攻略等等的主題,喜歡歡迎追蹤我的方格子或instagram~ 也歡迎大家小額贊助我一杯咖啡,讓我有動力繼續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