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歌爾男內褲,我買不起了

2024/02/1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以前,忘了是陪著是哪一屆女友,到華歌爾買女性內衣,在等待的過程中,才發現華歌爾也有賣男性內褲。


在那之前,所使用的內褲,出自於兩個場所,首先是夜市。


大家都會說,在夜市買吃的食物不衛生,食物攤在攤位面前,人來人往的,也不知道有多少人的口水噴在這些食物上。


夜市的內褲也一樣,在你購買之前,不知道多少人摸過,而且夜市這樣開放的環境下,在內褲的攤位隔壁,可能就是生意好到不行的炸雞翅膀攤位,可能你身旁有幾十號人在排隊等著買炸雞翅並看著你挑選內褲,而空氣中飄散著油煙與胡椒粉,要在這樣的環境下買內褲,這對我來是真的是一種心理障礙。




以前電視上常常廣告男性子彈內褲,一種塑膠桶裝,外型像是子彈的包裝,裡面放著黃色,紅色那種色彩鮮豔的內褲,價格大概是三件一百,或是五件一百。


小時候看到很多港片中,有些大陸偷渡客,在惡劣的船艙裡面偷渡到香港時,衣不遮體的狼狽狀態下,穿的就是這類型的內褲。


而這樣的內褲,都會出現在比較大的雜貨店或是與五金行。


寫這篇文章的當下,我也上網查了一下,現在還真的買的到。而這種子彈內褲的質感如何,我也已經忘了。

raw-image


以上描述下來,就可以得知,過去我能獲得內褲的環境都挺惡劣的。




大約15年前吧....


某一次,陪著某一位女友去買女性內衣的時候,驚訝的發現到百貨公司裡女性內衣專櫃裡面也有賣男生的內褲。


哇,當下我驚為天人......這是在做夢嗎?


原來男人也有資格,可以在這麼好環境下買內褲嗎?


這環境中有涼爽的冷氣,明亮的燈光,乾淨的櫃架,把質料很好的男內褲,擺放的整整齊齊,甚至空氣中帶點香氛。


在專櫃的燈光下,把每一件男性內褲的質感,襯托的十分柔軟,而實際上摸起來也特別的綿柔,忍不住會想拿起這樣內褲往臉上磨噌一下,來感受這夢幻般的內褲,那的柔滑的布料。


就當我驚訝之餘,專櫃小姐親切的招呼說道:先生有需要幫你介紹嗎?


我說:需要,我太需要了........


那時專櫃小姐說了些什麼我也忘了,後來我看到價格:280元。


這價格也讓我感到驚訝,在那個年代雞腿便當才65元,五金行賣的子彈內褲,買三條才100元。


我真的該拿4.3個雞腿便當,來換一條華歌爾內褲嗎?

我因該這麼奢侈嗎?

我該在這麼年輕的時候,就進入高價內褲的殿堂了嗎?


當時我真的有天人交戰了一下。但還好當時的女友,當下買單,賜了一條280華歌爾男性內褲給我。


就從那時候開始,我就陸續把子彈內褲,換成華歌爾內褲了.....


這麼多年下來,物價持續上漲,雞腿便當也突破110多元了,收入也逐年提昇,尤其念書期間多次加薪下,對物價上漲倒是沒有多特別的感受。


在這次過年期間,想到好久沒買內褲了,初四到巨城吃飯,順便到華歌爾買個內褲。

本著既然都去了,就一次買個10條吧....


專櫃的環境依舊,但今日的華歌爾男性內褲已經漲價到450元.....沒折扣的狀態下,10條要4500元,我的天啊........


但仔細想想,過去華歌爾男性內褲(280)與雞腿便當(65),價格比是 1:4.3。

而今天,華歌爾內褲450元一條,竹北的雞腿便當120元一個,價格比是:1:3.75。


若是真的要來比較的話,華歌爾內褲價格的漲幅是追不上竹北的雞腿便當........

也就是說,若是吃雞腿便當不會覺得貴.......那就更不應該為了華歌爾內褲要價一條450元來感到負擔。


雖然數據比較下來,購買與持有華歌爾男性內褲的負擔 ,比雞腿便當來的輕,但我也沒辦法下手一次買10條了.....


    紀錄2021 交大碩士在職專班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