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陸🇯🇵可以遙望北信濃群山の信州松代皇家溫泉飯店

2024/01/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行程的第一晚我們入住了相當氣派的信州松代皇家溫泉飯店,松代地區曾是真田一族的據點,因為歷史文化豐富,所以還有「信州的小京都」的稱號,而溫泉飯店正是位於這個信州小京都的高原上,也是遙望北信濃群山的絕佳的地點。

raw-image
raw-image

お部屋 🚪 房間介紹

這次入住的是雙人房,房間的空間相當寬敞,這單人床感覺睡上兩個人好像也沒問題,窗戶邊還有雙人沙發跟兩張木椅,就連走道的寬度也能攤開28吋的行李箱沒問題!差點以為是入住家庭四人房呢(笑)

早/晚餐 🥪 バイキング

其實當天的晚餐和隔天早上都是吃飯店提供的Buffet,但晚餐Buffet部分菜色相當豐盛,跟早餐完全不一樣!首先看到第一個令人驚豔的就是『生魚片壽司』,我住過日本這麼多間飯店,但有提供生魚片壽司的真的很少見!

這邊的炸物反而有點單調,只有三種口味…選擇性是有點偏少,而在味噌湯的旁邊小小一碗的是日式冷麵,淋上特製高湯醬汁,非常好吃~麵是配角,醬汁才是靈魂主體呀!

raw-image
raw-image

再來就是重頭戲啦~我在日本飯店的Buffet餐廳從來沒見過的『清蒸蟹腳』,無限量供應讓你吃到飽!雖然剝蟹殼很麻煩,不過飯店也有提供剝殼工具讓你方便食用,本來第一趟去蟹腳被拿到剩四分之一左右,第二趟再去看,服務人員已經又把蟹腳補滿了!

甜點的部分也很厲害,除了有一般蛋糕以外,居然有巧克力噴泉可以玩…欸不是,是可以享用!雖然配料沒有很多,但這規格真的不是亂蓋,真的很少有飯店Buffet會特地擺一台巧克力噴泉出來耶XDDD

還有專門為兒童設置專屬的Buffet區,我還看到有小朋友一直盯著不敢拿,後來是媽媽有過來引導他怎麼取餐,啊對,Buffet也有提供調酒的部分,不過需要是另外付費的唷!

相較之下早餐的菜色反而就比較日常普通,但居然還有安排服務人員負責現煎太陽蛋,第一次遇到是還滿意外的~

然後早餐時段也有兒童專屬Buffet區,讓孩子們自己學著取用自己想吃的營養餐點也不錯,飲品選擇也相當多元,還有飯後水果也不能少!

raw-image

館內設施 ♨️ 溫泉介紹

溫泉區位於郊外風光明媚的田園中,傳說戰國時代的軍隊曾把松代溫泉當作是秘湯來使用,一接觸空氣就變成黃褐色溫泉,礦物質含量相當豐富,對人體具有一定的療效。

圖片來源:ロイヤルホテル長野@官網

圖片來源:ロイヤルホテル長野@官網

圖片來源:ロイヤルホテル長野@官網

圖片來源:ロイヤルホテル長野@官網

🌐 ロイヤルホテル 長野 🌐

住所地址 🏡 〒381-1215 長野県長野市松代町西寺尾1372-1

電話番号 ☎️ 026-278-1811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