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幌♨️趣>數大就是美~定山溪溫泉-Hotel Milione萬世閣飯店

JC Talks
發佈於泡湯趣 個房間
2024/0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定山溪溫泉處處都能看到河童

定山溪溫泉處處都能看到河童

來到札幌,郊區的定山溪是十分有名的溫泉區,於是我安排了一日遊。買日歸溫泉套票2200円,從JR札幌車站南口巴士總站出發,坐一個小時出頭就能到定山溪神社前下車。


買了這個套票的好處是,除了來回巴士之外,還包含了在當地有合作的業者當中,可選擇一家免費進場泡湯一次。

我其實事先沒做功課,當天到定山溪溫泉觀光案內時,才開始研究當場拿到DM上的介紹。

當天到的時候下雨,吃完午餐後,離開時不經意發現,咦,餐廳斜對面的飯店就是套票裡有合作的溫泉業者耶,真的是得來全不費工夫,我記下位置,決定先去喝下午茶,之後再走回來泡湯。


大規模溫泉飯店應有盡有

Hotel Milione就是典型的溫泉飯店,規模非常的大,光看大廳的挑高就能感受到氣勢,大廳有一個專門賣各種伴手禮的店,另外也有一個足湯的區域。

泡湯的地方在3樓,一入場後就馬上發現,果然非常非常大。

室內池能看到大片的富士山壁畫(浴池照片取自官網),而戶外池更是特別,能夠直接欣賞定山溪整片群山,戶外池是半露天的形式,不但可以看山景,溫泉的水蒸氣就飄在水面上,很棒,旁邊還有躺椅,不過我只敢坐一下,很怕會感冒。

男湯入口處

男湯入口處


這裡只需帶毛巾,其他所有你能想到需要的任何備品,都不用擔心,連洗髮精、沐浴乳等,都提供好多種不同的選擇。

室內浴池真的很大(取自官網)

室內浴池真的很大(取自官網)

露天風呂美不勝收(取自官網)

露天風呂美不勝收(取自官網)

我看到的就是這個!水面蒸氣緩慢升起(取自官網)

我看到的就是這個!水面蒸氣緩慢升起(取自官網)


泡完湯整個人覺得神輕氣爽,氣溫僅10度出頭的下雨天,溼溼冷冷的,泡湯最舒服了。


更多文章,請見

那些年基金業教會我的事瘋迷歐洲日本遊30天才過癮人生怎能沒有咖啡

中場登出,50歲的自我對話再登入,自我對話第二彈泡湯趣

內容總結
定山溪溫泉
4
/5
112會員
410內容數
人生50才開始,進入人生下半場,用輕鬆的角度來看待世界,期待人生下半場能活得精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