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陸🇯🇵眺望立山群峰美景の格朗米蕾奇飯店

2024/0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束完一天的登山行程後,當晚入住了位於離立山黑部路口最近的飯店,富山魚津Hotel Granmirage(格朗米蕾奇飯店),這間飯店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在房間窗戶就可看到黑部立山群峰的美景,還有一覽無遺的魚津市風景。

圖片來源:ホテル グランミラージュ@FB

圖片來源:ホテル グランミラージュ@FB

お部屋 🚪 房間介紹

入住的是一般雙人客房,空間還算可以,就規規矩矩,要說有什麼特色的話,大概就是前一段提到的,可以從窗邊眺望黑部立山景這樣,不過我們當天才爬完山,也沒什麼精神再看一次山景了XDDD

晚餐 🥪 会席料理.旬彩亭

入住Hotel Granmirage的當晚是到飯店的餐廳『旬彩亭』,享用日式的會席料理,整個餐廳是和室風格,相當有日式風情,落地窗外還有日式庭園的造型,讓人可以邊用餐邊欣賞美景。

這邊的座位是一人一張小桌子跟椅子,挺意外的居然不是直接坐在塌塌米上用餐,餐點在入座前就已經幫我們上好桌了,看起來菜色也是相當豐盛,連朋友的素食餐也不馬虎,一樣很豐盛精緻,或者說比我們吃葷的更豐富!

雖然菜色不外乎就是天婦羅、生魚片、醃漬的小菜、味噌湯等等之類的,但整個擺盤看起來就很賞心悅目,吃的當下心情就會很好~不過我跟家母都不太敢吃生甜蝦,所以兩人都相繼把生蝦丟進湯裡加熱…讓它變熟蝦XDDD

raw-image

早餐 🥪 バイキング

早餐的話當然就是大家最愛的Buffet囉(?)~雖然說是西式、日式都有,但選擇性好像沒有前一晚的飯店來的多,就連飲品能選擇的也偏少…(苦笑)

這間飯店的早餐真的讓人有點小小失望…本來不太喜歡吃麵包的我,因為選擇過少,所以不得已也只能選可頌來當主食…對於這早餐唯一的印象點大概是它的溫泉蛋吧?(歪頭)

🌐 ホテルグランミラージュ 🌐

住所地址 🏡 〒937-0041 富山県魚津市吉島1-1-20

電話番号 ☎️ 0765-24-4411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