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3D智能襪幫忙穩定腳步 久站不再感到腰痠背痛

2024/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坐姿不正、姿勢不良

我長時間有骨盆前傾的問題

一旦長時間久站就容易腰痛


記得過去跑新聞有一次在事故現場站了一整天

後來腰痠到直不起來

只能蹲著縮成小蝦米...


前幾天收到來自脊米 穿就正 AI 3D智能襪

3款襪子的體驗

我一共拿到高船型襪、Sports運動襪、露趾襪套各1雙

3款3D智能襪

3款3D智能襪



這3款襪子都有個共通點

有多款尺寸並分成左右腳、都是一針到底一體成型

襪子中間織線較密的部分

是脊米的專利3D螺旋彈力織帶

露指襪套

露指襪套

Sports運動襪

Sports運動襪

高船型襪

高船型襪





📝根據官網的介紹

這個3D螺旋彈力織帶可以拉提足弓

調整因為足弓不對稱、歪斜造成的身體錯誤姿勢

從源頭預防痠痛發生


趁著假日打工需要久站還有到健身房運動

我分別都穿了他們家的襪子

剛開始穿的時候還蠻不習慣的

是突然不知道怎麼走路的感覺XDD

raw-image



不過穿久了就會發現

襪子3D螺旋彈力織帶的部分可以幫助撐住足弓

可能是因為平時走路偏內八又會翹腿

我的足弓在站著的時候有點內傾

所以看起來會有點O型腿

尤其是右腳


這也讓我在運動做深蹲的時候

容易往一邊倒不平衡

平時單腳站立右腳也站不穩😓


穿了脊米的AI 3D智能襪之後回去腰沒那麼酸

膝蓋也比較不會痛

大家可以看照片稍微比較差別~

平時內傾的足弓

平時內傾的足弓

穿上後幫忙支撐的足弓

穿上後幫忙支撐的足弓




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脊米官網喔!

脊米有限公司

官網:https://spinelines.com/


#脊椎回正 #智能襪 #脊米 #骨盆前傾 #脊椎側彎 #姿勢不良 #專利襪

分享近期接觸的好用產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