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64章 徹查深井私立醫院

2024/01/1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威爾森警官接過她的手機看了上面的照片之後,很快他便認出了照片裏的其中一人便是那名黑人記者:阿爾伯特!此時的威爾森警官感到非常的生氣!於是他馬上對眼前的夜店女郎說道--

威爾森:“這麽重要的情報!妳為甚麽過了這麽久才來警局報案!?妳知道這樣的耽誤!會讓我們錯失圍捕這些怪人的機會嗎!?”

此時的莫妮卡,被眼前這位生氣的警官嚇得有點不知所措!然而,她還是緩緩的道出了自己的緣由說道--

莫妮卡:“我當然知道啊……可是當時我拍下照片的時候,不小心踢到腳邊的垃圾發出了聲音,結果那個蘑菇怪人馬上便從巷子裏跳了出來!剛好我後方的馬路正在施工!我一個驚慌便往後倒在了施工的泥洞裏面!這才逃過了那個怪人的視線!讓他以為是路邊的野貓所發出的聲響!隨後他便回到了巷子之中,我為了不讓這個怪人發現……我還在泥洞裏待了半個小時呢!”

威爾森:“然後呢!?”

莫妮卡:“然後……回到家之後我就一直很害怕……因為我不知道哪些是怪人……哪些是正常人……所以我一直都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到警局來向你們說明這件事情……因為我眞的很害怕,在警局裏面也有這些怪人……”

聽到這句話的威爾森警官,心中突然泛起了一陣心酸的痛楚,因為對方的話讓他想起了一個人,一個與他共事五年,到最終卻竟然是異獸人的好夥伴:西蒙副警官……於是他馬上收起了自己的怒氣,温和的對她說道--

威爾森:“那妳現在……怎麽又會想要到這裡來報案呢?”

莫妮卡:“因為警方上個星期的記者會……讓我覺得自己一定要來這裡揭發這件事情,祗要這些怪人一天不除,我們這些手無縛雞之力的平民百姓就不會有好日子過,所以……我最後還是選擇來見您……”

威爾森:“謝謝妳,莫妮卡!謝謝妳明白自己身為市民應該要做的事情到底是甚麽!現在,妳馬上告訴我這棟大樓的確實位置!”

隨即,威爾森警官便根據這名女郎所提供的情報,馬上派人到這棟廢棄的大樓裏進行圍捕行動!然而當他變身成為米加戰士,帶領大批部隊進到這棟大樓的時候,警方所發現的卻祗有那數十名無家可歸的流浪漢而已。

根據流浪漢的描述,證實了阿爾伯特在兩個星期之前,與一名戴着墨鏡、身穿深色大衣的男人在外面的巷子裏交談之後,阿爾伯特便跟隨對方離去了。因此,為了再次追查阿爾伯特的下落,警方便把當晚在105號街區,以及方圓幾公裡之内的所有道路監視器錄像全都調出來查看!

最終,他們成功發現:阿爾伯特與那名男人一起進入了一所由深井集團所建立的私立醫院之中。為了調查這所醫院的底蘊,於是威爾森警官便聯系了自己的大伯、堂妹、深井集團的韓教授、以及國防部的所有高級軍官一起在M.E.C.D的互聯網會議上商討對策。

經過了長達三個小時的網上商議之後,最終所有人都一致決定,由韓教授帶着威爾森警官與A.E.T的克裏斯蒂少尉,一起先到這所深井集團旗下的醫院裏進行彻查,祗要確定白色的怪人:阿爾伯特與那名蘑菇怪人在這裡的話,那麽M.E.C.D的聯合國軍隊、警方的特警部隊與A.E.T的特種戰隊將會動員所有的精英,一起執行圍捕或剿滅的行動。

於是在2100年5月6日的這一天,韓教授、威爾森警官和克裏斯蒂少尉,便各自帶着數百名的學者、警察與軍人一起來到了這一所私立醫院,並且開始封鎖醫院與盘查這裡所有的人士,包括所有的醫護人員、病患,以及所有曽經在這裡出入,負責運送所有傷者或醫療藥物和設備的救護車與貨車司機。

在調查的過程中,威爾森警官一直與韓教授出雙入對,很顯然他想要借着這一次的機會,與自己的偶像有着進一步的發展……然而,把這一切都看在眼裏的克裏斯蒂,心中卻感到不是滋味……正當韓教授與她的部下一起離開的時候,克裏斯蒂便來到了自己堂哥的身邊,並且低聲細語的對他說道--

克裏斯蒂:“威爾,你幹嘛與韓教授靠得那麽近?你在打甚麽鬼主意?”

威爾森:“我一直都很仰慕她,妳是知道的呀!怎麽?妳怕我對她圖謀不軌嗎?”

克裏斯蒂:“那我倒是不怕,你身為一名執法人員,當然知道自己在幹嘛,可是你别忘了自己的職務……”

這時,威爾森警官凑近克裏斯蒂的耳邊低聲的說道--

韓教授:“放心吧!我的好堂妹,我知道我的任務是甚麽,不過大家都有各自的工作要執行,所以接觸是難免的。最多我向妳保證,我不會影響或妨碍到這次的任務就是了,嘻嘻!”

聽完對方的這一番話之後,克裏斯蒂很明顯的帶着嘲諷的語氣說道--

克裏斯蒂:“你别太得意……當天在M.E.C.D總部她的身份被人懷疑的時候,你極力維護她的樣子,就已經說明了祗要有人傷害她的話,你就會義無反顧的擋在她的面前,替她承受所有的苦難,我想就算是瞎子也能看出你的這份心思吧?”

威爾森:“其他人怎麽看我不在乎,不過我倒是希望她能看懂,那麽在不久之後的將來,妳就會有一位堂嫂了,哈哈!”

說完,威爾森警官便拿起了桌上的文件夾轉身離開了,而克裏斯蒂也在對方轉身之後露出了不悅的神情,並且看着自己興致勃勃的堂哥消失在走廊盡頭的拐彎之處。克裏斯蒂與他雖然是堂兄妹,然而她卻是被湯姆斯局長收養的女兒,所以兩人並沒有血親關係,因此克裏斯蒂從小就對這位堂哥的呵護、關心與照顧都感到無比的温暖……也因此從小到大,祗要有異性靠近威爾森警官的話,她的心裏就總會感到非常不舒服……

此時,在醫院的入口處突然傳了來爭吵的聲音,於是克裏斯蒂便上前去了解情況,她訊問其中一名站崗的警員說道--

克裏斯蒂:“兄弟,怎麽回事?”

警員:“這三個人說是來這裡探望住院的親友,但那個年輕男子卻拒絕我們搜查他們的背囊和包包,他們也不肯出示身份證或相關的證件,所以我的同僚打算將他們扣留,結果現在他們和我的同僚吵起來了……”

克裏斯蒂連忙上前去阻止警員和這夥人的衝突,並且勸解他們說道--

克裏斯蒂:“不好意思!各位請聽我說句話!你們……”

正當克裏斯蒂想要利用自身的職權,來要求這三個人配合盘查的時候,她轉過頭來看見這幾個人後卻突然把話打住了--

克裏斯蒂:“……華老闆?瑾妍小姐?是你們?你們怎麽會在這裡?”

小妍:“是妳?康納士官長?”

此時,站在小妍身邊的年輕男子,看見眼前這位美麗的女軍官之後,便突然雙眼一亮的向小妍訊問道--

“小妍,妳……妳認識這位軍官哦?”

隨即,這名年輕男子連忙向眼前這位美女軍官敬禮說道--

“長官你好!我是小妍的大學同學,我叫連承斌!請多多指教!”

隨後小斌便伸出了自己的右手希望與對方握手,然而克裏斯蒂卻祗冷冷地對小斌說道--

克裏斯蒂:“我是W.C.A與A.E.T特種戰隊的克裏斯蒂.康納,是負責這裡一切安全與秩序的少尉,麻煩這位同學請你自重,也請你配合我們的作業程序。”

看見對方如此嚴謹和冷漠的態度,小斌尶尬的把手縮了回來。隨即小妍便訊問克裏斯蒂說道--

小妍:“康納士官長……啊!不!是康納少尉才對,這裡發生甚麽事了?怎麽會被封鎖起來了呢?”

克裏斯蒂:“目前的情況我們還不能確認,我祗能告訴你這裡不安全就是了。對了,你們來這裡幹甚麽?”

此時,站在一旁的華老闆也開始解釋說道--

華老闆:“事情是這樣的:我們來這裡是為了探望一位受傷的朋友,上周在購物大道發生的那一場怪人大戰,很不幸的他就是其中一位受害者。但沒想到來到這裡之後,卻看到警察和軍人都駐守在四周……”

克裏斯蒂:“不好意思,為了你們的安全着想,今天你們是進不去了,接下來的幾天恐怕也不能,我看你們還是請回吧。”

小斌:“可是我們……”

正當小斌想要反駁對方的時候,華老闆連忙上前阻止小斌,並且對克裏斯蒂說道--

華老闆:“好的!康納少尉,我們過幾天再來探望他,不好意思啊!我們先走了!再見!”

於是小斌便被華老闆强拉着離開了醫院,臨走時小妍還對着克裏斯蒂彎腰鞠躬,而克裏斯蒂也向她鞠躬回禮。而被强拉着離開醫院的小斌,則在醫院外對華老闆說道--

小斌:“銘叔!你幹嘛把我拉走啊!?我們好不容易才找到這裡來!難道就這樣放棄了嗎!?”


--未完待續--

24會員
257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