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77章 人類的夥伴:亞爾加

2024/03/13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克裏斯蒂:“甚麽?哪里怪怪的?”

威爾森:“我也不知道,但我就是感覺有點不對勁,我已經吩咐我的人提高警覺,妳也跟大伯說一下,免得待會兒有狀況發生時來不及應付……”

克裏斯蒂一臉疑惑的看着堂哥,隨即便露出了嚴肅的神情說道--

克裏斯蒂:“好,我知道了。我會告訴爸讓他提高警惕。”

威爾森:“克裏斯,拜托妳了。”

此時,聯合國的高層也已經到了會議室。當所有人都入座之後,身為M.E.C.D總負責人的邁克爾將軍,他來到自己的位置之後便開始講述這次會議的目的--

邁克爾:“今天召開的緊急會議,是要針對數日之前W.C.A局長在網上所發表的那則聲名錄像。聯合國的內閣官員都對這段影片之中,所提到的白色異獸人是人類的夥伴這件事而感到非常不滿。因為在還沒經過總統大人的審核與批準之下,就擅自做出這樣的判斷,並且還私自上傳到網上呼籲民衆和軍警與其合作,這已經是違反了W.C.A在世界危機管理,以及和平條約政策中的協議了。所以總統大人與內閣高層希望康納局長,你能為這段錄像給在座的所有人一個滿意的解釋和交代。”

湯姆斯局長聽完對方的話後,便慢慢的從座位上站起來說道--

湯姆斯:“各位,我承認我所上傳的視頻,是有點太自作主張了,但我在裏面所說的每一句話都是事實。當時除了我之外,還有數十名在我麾下的特種兵,他們都可以證實白色異獸人亞爾加是我們人類的夥伴。如果各位不相信的話,可以把他們全都叫來對質,他們今天也有來出席這個會議。”

此時,一名聯合國的高級老官員馬上打斷湯姆斯局長說道--

高官:“你完全無視總統大人的意愿!煽動市民與軍警參於未知的危險作戰!單憑這一點我們就可以罷免你W.C.A局長的職位!”

此時,在座的其他聯合國官員也紛紛做出相同的議論說道--

官員們:“對!你不應該罔顧市民與軍警的安危!擅自教唆他們與亞爾加接觸!……你根本就不把我們聯合國高層當一回事!……甚至不把總統大人放在眼裏呢!……必需解除他的職務!……沒錯!必需罷免他!……”

聯合國高官們的罵聲此起彼落,仿佛就像是海浪般一波接一波的不斷攻擊着湯姆斯局長,讓在場其他的非聯合國人士都感到相當無言與壓迫。威爾森警官更是想站起來為自己的大伯發言,然而一旁的克裏斯蒂卻拉住他的手阻止了他,並且看着他搖了搖頭低聲說道--

克裏斯蒂:“威爾!不要亂來!我們沒有發表意見的權力!注意自己的身份!”

威爾森:“他們分明就是衝着大伯而來的!雖然我也對大伯在影片裏所說的話有點質疑,但我相信大伯他不會下錯判斷的!這幫官員很明顯就是想要把大伯拉下來,然後再把他們的人推上去做W.C.A的局長!我怎麽可能看着大伯辛辛苦苦創立的組織,拱手讓給這群自私的人呢!?”

而就在一片謾罵聲之中,湯姆斯局長慢慢的低下頭,當他的眼睛閃過了一縷詭異的彩光之後,他便重重的怕打了桌面發出了巨大的聲響--

“砰!!!”

隨即所有人都安靜了,而他也慢慢的說出了這些人心中的想法--

湯姆斯:“各位高官大人,你們眞的是因為我上傳的這段影片,而要罷免我識務的嗎?我看不是吧?你們是想籍着這一次的機會做為借口讓我退下來,然後再找一個聽命於你們的人,來接替W.C.A局長這個位置才對吧?”

被湯姆斯局長一語道破心中意圖的這群人,馬上異口同聲的又再次罵道--

官員們:“胡說!明明就是你的錯!……你還想誣陷别人嗎!?……你如此的目中無人!……無視聯合國委員會的官員!……我們祗是覺得你不配做這個局長罷了!……我們不是想找人來接替你……如果你要這麽想的話我們也沒辦法!……”

此時,邁克爾將軍也大聲喝止这群人說道--

邁克爾:“够了!!别吵了!!!”

衆人被他這麽一喊,也馬上停止了罵聲。隨即邁克爾將軍便對湯姆斯局長說道--

邁克爾:“康納,你好像有些心裏話要說,請你繼續吧。”

湯姆斯局長聽見總負責人的話後,於是便大膽的把壓抑在心裏許久的話全都說了出來--

湯姆斯:”你們這些每天祗會坐在辦公室裏,享受着美酒佳肴的所謂高層,可曽想過我們這些在前線作戰的人員,那種拼死拼活的辛苦和煎熬?……就連身為國防部部長的衛蘭將軍,他都會派遣軍隊去這些異獸人出沒的地方做地毯式的證據搜集,為這個社會努力的做好自己的本分……然而,你們呢?

哈伯(Haber)將軍!身為陸軍上將的你,你又做過些甚麽?派崔克(Patrick)將軍,聽說你訓練了一隊以暗殺行動為主的特工,請問當日那些異獸人出現在那間私立醫院的時候!你的這群暗殺特工又在哪兒呢?你們有近距離接觸過亞爾加嗎?你們有近距離面對過那些怪物的强大和可怕嗎!?這些怪物與你們的職業生涯中所面對過的所有戰爭,統統都無法相提並論!而我們W.C.A的人員,這麽辛苦與這些怪物周旋!到最後卻換來被罷免的結果,大家來評評理……你們覺得這樣公平嗎!?”

此言一出,在場的聯合國官員全都變得啞口無言。而此時的邁克爾將軍也開口說道--

邁克爾:“康納局長,謝謝你對我的工作表示認可,但你剛剛的那番說辭,是無法說服總統大人和內閣官員的。現在,你打算怎麽處理你在影片裏所說的一切?你有甚麽證據可以證明,亞爾加就是人類的夥伴?想當日在購物大街上,紅色姿態的他還攻擊了你的部隊不是嗎?我們之後要怎麽面對和處理這個異獸人呢?請你給我們一個解決的方案,也好讓我們給總統大人和內閣官員一個交代。”

湯姆斯局長聽完對方的話後,便向邁克爾將軍很有禮貌的彎腰鞠躬,隨即便很堅定的說道--

湯姆斯:“衛蘭將軍!我恳請總統大人和內閣官員把亞爾加的一切,交給我們W.C.A來處理!因為目前那些異獸人最畏惧的還是亞爾加,所以我們會與國內的警方合作,一起去追查他的身份和下落,並且與他交涉和協商,祗要我們確認了他是人類的朋友,我們便會想辦法勸他與我們一起共同作戰。”

此時,另一名聯合國的官員又打斷他的話說道--

官員:“如果某一天他反過來對付我們人類又該如何呢?這件事情由誰來負責!?”

湯姆斯:“我!我來擔起這個責任!!如果某一天他眞的出手傷害人類!我會立刻把他就地正法!到時候A.E.T部隊將會全力將他緝捕消滅!這樣總行了吧!?……”

看見湯姆斯局長如此的激憤,於是邁克爾將軍便連忙緩解雙方的情緒說道--

邁克爾:“好!這也算是一個解決的方法。我們就按照康納的話去執行,把這個白色的異獸人交給他全面負責。一旦發現他有背離人類的行為,我們聯合國的軍隊就會立刻加入消滅他的行動。裏克(Rick)警長,到時你們警方也會配合的,是嗎?”

裏克:“沒錯,我們國內的警方也會全力配合,到時候米加系統就會出動將他擊殺!”

邁克爾:“各位將軍、大使,這樣的處理方案,你們覺得如何?”

此時,聯合國的這些高官全都沒有了意見。而邁克爾將軍也馬上對所有人說道--

邁克爾:“既然大家都不說話,那我在此宣布:從今天起,白色異獸人亞爾加將會被列為“非人類的異生物夥伴”,由W.C.A和國內警方全權負責監督和觀察這個生物,並且與其溝通與協同作戰等等的事務。一旦發現這個未知的生物有離棄或傷害人類的行為,W.C.A、國內警方與聯合國軍隊將會立刻把他消滅,防止一切意外的事情發生。以上就是今天的會議內容,請問各位還有甚麽事情是要滙報或補充的嗎?”

就在此時,威爾森警官又嗅到了那股奇怪的氣味,於是他綳緊自己的神經,並且向邁克爾將軍提出自己的意見說道--

威爾森:“衛蘭將軍!那個……我們是否應該把各自單位裏的人員徹查清楚,以免有異獸人再次混進來破壞我們的計劃或行動呢?”

邁克爾:“哦?康納警官,你怎麽會有這樣的提議?難道……你發現了甚麽可疑的人物嗎?”

威爾森:“不!我祗是覺得應該謹愼一點,免得上一次在這裡發生的事件又再次重演。”

邁克爾:“……也對,但他們的外貌與人類一般無異,你有甚麽辦法可以查出混在我們身邊的異獸人嗎?”

此時,深井社長也從座位上站起來向衆人說道--

深井:“各位,我們深井集團愿意開發一種可以辨識異獸人的機器,以確保不會再讓他們混進來,但這可能需要W.C.A的科研人員一起來幫忙研發才行。祗要這部機器製造成功,我們就可以把他安裝在所有組織的出入口,以此來辨識人類與異獸人的區别。”



--未完待續--

24會員
257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