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神祕的邂逅(一)

2024/04/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啊……原來躺在堅硬的石礫上是這種感覺,我的胸膛怎麼濕漉漉的?還有那些刺眼的藍紅色燈光是怎麼回事?

      「身分確認了嗎?」

      「確認了!他就是道格.史密斯。」

      「史密斯先生,你聽得見我說話嗎?」女性救護員輕拍他的臉頰。

  我聽得見妳說話,只是我的嘴唇使不上力,無法回答

  三名持槍警察站在救護員身後,其中一名向她詢問,「嫌犯的狀況如何?」

      「你把他的肺部射穿了,現在必須馬上送往醫院。」救護員回答他。

    嫌犯?我中槍了嗎?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只記得歌蒂和我從穀倉裡走出來,我的胸口突然感到一陣強烈的撞擊,之後就全不記得了

  警察把配槍收回槍套裡,「那就送他去醫院吧!丹尼,你和杰夫去把封鎖線拉起來,我跟調遣中心回報一下……」

      「好!」二名警察離開了現場。

      他拿起胸前的警用無線電回報,「呼叫總部……」

  突然,一道黑影從警員面前掠過,他剎那間雙眼空洞,佇立不動,他的脖子瞬間被劃出一道傷口,鮮血慢慢滲了出來。

      救護員見狀,站起來想幫他檢查傷口,「你的脖子怎麼流血了?」

  她的手指輕輕一碰警員的脖子,他的頭顱便整顆掉了下來,鮮血一股腦湧噴上來,像噴泉般濺射救護員一臉,也飛濺在道格的臉上。

  這是什麼玩意?誰把黏稠稠的液體潑在我臉上,這種感覺就像把臉泡在濕黏的草莓奶昔裡,沒有了酸甜味,卻有一股鹹澀的血腥味。

      救護員被眼前的景象嚇傻了,待回過神後才開始放聲尖叫。

     「啊!!!」

  二名警察聽見尖叫聲,迅速拔出配槍跑了過來,他們看見上司身首分離慘死的模樣,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丹尼雙手緊握槍枝,微微發抖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滿臉鮮血的救護員搖搖頭,無助地露出驚恐的眼神。

      杰夫看見了那道黑影,就躲在廢棄的穀倉旁邊。

      他大聲吆喝,「在那邊……開槍!開槍!」

  「砰!砰!砰!」丹尼和杰夫扣下板機,槍口的火花四濺,瞬間就清空了彈夾。

  道格的眼珠向四周緩緩轉動,又發生了什麼事?這清脆的槍聲,聽起來是克拉克全自動手槍,看來這些熱情的警員,似乎正在招呼著某個傢伙

  丹尼和杰夫動作熟練的裝上新彈夾,再次瞄準穀倉的方向,只是黑影早已消失不見。

      杰夫掏出手電筒。目光迅速地向四周移動掠過。

      丹尼顫聲問他:「有看見什麼嗎?」

      「沒有……那到底是什麼鬼東西?」

      「我也沒看清楚,我的無線電放在車上,你先請求支援吧!」

  杰夫拿起無線電準備呼叫,他都還沒開口,只聽見「颼的一聲,他的腦袋就被削掉了一半。

  半顆腦袋掉在救護員面前,因為畫面太過血腥,極大的打擊導致她直接暈了過去。這一幕也讓丹尼嚇丟了魂,他顧不上自己警察的身份,拔腿就往夜幕裡跑去。過沒多久的時間,一陣淒厲的慘叫聲,就從夜幕裡傳了出來。

  這麼淒厲的慘叫聲,聽起來可不妙,他們應該是遇到了難纏的對手,糟糕!我把歌蒂給忘了,不知道她是否還安全?我必須查看一下狀況不行……我的全身根本動彈不得

  這是怎麼回事……我的身體竟然向上漂浮起來了,難道說……我已經死了?可是我沒有看見通往死後世界的那道白光呀?

      「我可不會這麼輕易的就讓你死掉。」

      這個溫柔的聲音……是歌蒂,她沒事,那我就放心了……

  歌蒂是位既美麗又神祕的女人,在她身邊讓我感到安全,我記得和她的初次邂逅是在三個月前……



●若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留下一顆愛心讓我知道你的足跡~^^

●加書籤與分享,讓這個閱讀樂趣傳遞給更多人知道~

 

10會員
15內容數
尋找熱愛奇幻、科幻、懸疑、驚悚、言情小說,原創小說的閱讀同好。 歡迎追蹤並加入我的沙龍,一起漫遊在異想世界,透過靈魂之語,傳遞交流彼此的讀趣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